我的青春我的梦想
青春是美妙而短暂的,梦想是多彩而永恒的。
记得童年时,看到快乐的小鸟就梦想自己也能插上翅膀自由地飞上蓝天。到了少年,我经常在梦里笑醒,梦见自己成了教书育人的园丁。青年时,我对梦想的理解和寄托就更深入了,有些是能实现的,有些是空想,就这样给自己的定位忽高忽低的。告别学生时代之时,因为看到同学们都在忙碌,我却无所适从,心理的失落和自卑纠缠的我苦不堪言。
也是从那时起,我意识到自己和别人不同,不管做什么事情,付出一定要比别人多些,拥有一技之长就成了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应该做什么,适合做什么,这些问题始终困扰着我。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街边一个不大的“中医按摩中心”里,医生模样的工作人员走来走去,我站在那里久久不愿离开,好像找到了人生的路标。以后的日子,实践的学习成为了我每天的必修课,尽管家人和朋友都反对我做这行,但我坚信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总有一天在这一行业,我也会做的出色。
后来我心怀改变的梦想独闯首都,终于我在怀柔有了自己的家庭,时至今天我仍然从事中医按摩工作,源源不断的吮吸着中医的博大精深,现在我冲刺着又一次挑战,尽管文学的海洋里波涛汹涌,但我愿做一条小鱼在感知名家的辛路历程中,全心付出自己的感动,让精神食量丰富的同时收获更多惊喜。
我的青春没有轰轰烈烈的精彩,我的梦想也是朴实无华,青春是梦想的彩衣,梦想是青春的脚步,大胆的去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