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想起——
我常常想起的一个人
这个人我不认识,但她留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这个人我只见过一面,可她却经常浮现在我的眼前......
还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放学之后,因为我想自己走回家,没让妈妈来接,所以我正一个人从学校往家走。快到家了,我正准备过一个马路。我左看右看,发现马路上的车川流不息。我等了一会儿,看见马路上的车辆变少了,我赶紧趁着这好机会,走到了快速车道,可是没走几步,就看见我的左边来了一辆速度很快的车,我吓的心惊胆战,慌忙从马路上跑回了人行道。我等了5分钟,10分钟,15分钟,可马路上的车辆依然川流不息。于是,我看见了一位大姐姐,大概20岁左右。她身体胖胖的,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大眼睛,一切都显得朴扑通通。我跑了过去,想跟她并排过马路,我一过去,她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主动牵了我的手,带我过了马路。这是,我非常感动,连声向她道谢。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可她这种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模样以及她那种美好的品格却常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