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因为我自信
我没有如花的容貌,也没有过人的才华。茫茫人海,我只是其中一朵极其普通的浪花。但是我告诉自己,每一朵浪花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这就是我,一个因自信而美丽的女生。
记得上小学五年级时,我代表学校参加学校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赛前,我在老师的指导下,扎扎实实地练习,作了精心而充分的准备。
到了比赛那天,一些参赛选手精神过于紧张,临场胆怯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水平发挥。见到这种情况,我暗暗给自己打气:“别紧张,我能行!”轮到我上场了,我不慌不忙地做了个深呼吸,送给台下的同学们一个自信的微笑,便迈步走上了演讲台。不知为什么,站在台上,我竟一点儿也不紧张,只觉得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推动着我、鼓舞着我。我那天的表现出乎意料的完美,最后我竟取得了全校
来,揭示出二者之间的关系,扣题很紧。
(二)【病文修改】
我美丽,因为我善良
我美丽,因为我善良。小时候,你会不会因为一片叶子的死亡而感到难过,你会不会为一粒尘土的消失而痛苦。我从小就是这样,我会为了一个十分微小的事物而感到伤心,我爱为一件小事痛哭,这不是我懦弱,而是我善良。(请帮组这位同学修改开头,使之更加扣题、点题)
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一年级的我在校园里学习。那一次,我看到了两名六年级的学生正在殴打一名五年级的学生,我暗暗起了怜悯之心,也不管自己是否危险,冲了上去。我看不惯那种以大欺小、以多欺少,所以我路见不平一声吼。两个六年级的学生怔了一个,那个五年级的学生逃走了,我也急忙逃走。可惜我跑不快,被他们抓住了,打了我一顿,那名学生虽然没有管我,但是我也不后悔。
我就是这么善良,我宁愿让自己授课,也看不惯让别人受苦。(请帮助这位同学修改本段,使之更加生动、精彩)
??(记叙了一件收养小狗的事情)
我就是这么善良,我从小都怕狗,但我也会为一个我怕的东西而伤心。我善良所以我美丽,任何生物都是有生命的,我应该关心他们、爱护他们。(请帮助这位同学修改结尾,使之更加扣题、点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