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
写下题目,想着天天跟儿子在一起,但是要写一遍关于我的儿子
的作文,却下笔有些难了,应该不是不会写,也不是没有什么可写,而因为太多了,那些深深留在记忆中的,那些已经淡化了的,那些可爱的,开心的,生气的,遗憾的,不知如何下笔了。
在我的眼中,儿子是可爱的,帅帅的,而且有着一颗聪明的小脑
袋。在他还很小的时候,在睡前给他讲故事,应该说是拿着故事书念故事,而他每次都要自己边看边听我念,可是有一天,我惊奇的发现,他能自己看故事书了,而我只教过他一点简单的字,他是什么时候认识那么多字的呢。
随着儿子一天天长大,上幼儿园了,上小学了,有关他的故事也越来越多,虽说他有些调皮,但更多的时候我是感觉他是越来越懂事了,当我生病的时候,他会来问候我,会来提醒我吃药,会要求我多喝水。有时休息日我要睡会午觉,而他想看会电视,他会把电视声音开得很小,怕影响我休息。还有很多的点点滴滴,让我感动的小片段。
在我的眼中,我的儿子是一个有着很多优点的好孩子,尽管不可避免的存在着缺点,但我希望他在不断的进步中,全面的发展。在我的心中,我的儿子一直是让我感到自豪的好孩子。
我的梦
每个人都有梦,它是人人所向往的。而没有梦的人将是空虚的。
但梦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
开始记事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我希望我有钱,大人问:“小朋友,
这可是个了不起的梦,有了钱你要去干什么呢?”“我要去买巧克力”“如果你有很多钱呢?”“我会去买很多巧克力”“如果你有用不完的钱
呢?”“我会把做巧克力的工厂买下来。”的确小时候的我们,天真无邪,有着一颗善良的童心,幸福与快乐是一曲不变的乐章。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风筝,飘荡在蓝天
中,然后慢慢的落下来。那时喜欢在青青的草地上与同伴嬉戏,经常
去追逐蓝天白云,让欢笑随之飘动,整天做着斑斓五彩的梦。
认字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我希望拥有一个漂亮的裙子;当我穿上漂亮的裙子的时候,又想要一双运动鞋;当我拥有运动鞋的时候,小提琴又成了我的追求。再一个又一个的梦变成现实的时候,我相信梦其实离我并不遥远,只要耍耍孩子气,梦就会实现。
懂事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我希望每天都不要有很多的家庭作业要做。玩耍的时间一点点被剥夺,而我们一天中40%被禁锢在教室,很多时间在学习。但是面对学习,还是一种模糊的认识。
开始长高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尖子生,拿到很多的奖状;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扬;在学校能受到老师们的肯定;在同学之间能有鹤立鸡群的表现;在大家眼中能成为一名公认的好孩子。但是,渐渐的,我发现实现这个梦并不能靠要耍耍孩子气。之后,我学会了奋斗。
今天,我有一个梦,我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够快乐,健康的成长。我
为着梦,每一天都在辛辛苦苦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