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狗,正好我奶奶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花花。
下面我就介绍一下花花吧。花花的头很圆,身体很细,毛是白色和黄色的。有时候我喂食的时候,它的尾巴一摇一晃的真可爱。有时候我手里拿着骨头,小花花就给我作揖,我觉得小花花很聪明。我轻轻的抚摸它的时候,它就要了摇尾巴,就像是笤帚在扫地一样。夏天的时候我妈妈把小花花牵到我家,我每天都喂它东西吃,我们家里来了客人了,花花就汪汪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欢迎,欢迎。”我坐在花花的前面,它就把它的前爪搭在我的腿上,很幸福的样子。
我很喜欢可爱的花花,我希望你们也喜欢可爱的花花,也喜欢其他动物,因为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