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比如小松鼠、小花狗、小白兔、小金鱼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活蹦乱跳的小猫,。
小猫非常淘气,有时它吃饱睡足了,便会在床上或沙发上撒欢的跑,不时打几个滚抓几下窗帘,在地板上磨磨爪子。记得有一次我用线拴了个球,逗它玩,这可把累坏了,它跳上跳下怎么也抓不住,就生气的“喵喵”直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别逗我了,很累了,给我玩下!”正当我犹豫是否该给它玩,一不小心把手放低了,它就趁机纵身一跃,没有抓住球,却在我手上留下了几道深深的“纪念”。我非常生气,想打它时,它边跑边叫,好像在说:“小主人饶命啊!饶命啊!别打我,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看到它的这幅狼狈相,怒气一下子烟消云散了。
这就是我家即调皮又讨人喜欢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