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大姨家的小猫。
那只小猫是黑白色的,像熊猫的颜色,眼睛在黑夜里亮亮的,像亮晶晶的玉石,胡子白得透明。而且头非常像老虎的头。尾巴长长的,爪子尖尖的,走起路来静悄悄,非常漂亮!
我们一进大姨家的门,小猫就会高兴地欢迎我们。饿了就一直跟着大姨“喵喵”叫;那只小猫每天早早起来,在家里和院子里“巡逻”;要出去就在门口“喵喵喵”叫??非常可爱!
听大姨说,那只小猫每天“巡逻”是在看有没有老鼠。大姨家原来老鼠成群,自从养了那只小猫后,许多老鼠都被它抓住了。其它的老鼠也闻风丧胆,抱头鼠窜。小猫的本事可真大呀!
我喜欢这只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