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出场:6秒】
(皇后出场,眺望小木屋)
三只小猪闯天下
糯糯:那是谁?那……那不是坏皇后吗?
聪聪:嘘——我们先躲起来看看她又想做什么坏事。
(三只小猪蹲下偷看)
(皇后一手挎果篮,一手狠狠地甩下袖子,气得咬牙切齿)
皇后:哼!可恶的猎人,我让他杀了白雪公主他竟然敢骗我!这次我亲自去,一定要亲手把白雪公主给杀了!
(皇后狡猾地转眼睛,从果篮中拿出一个红通通的苹果举起仔细端详,露出奸诈的笑容满意地点头。轻轻一吹再把苹果放回果篮,转过身快速戴上帽子等道具作佝偻状,慢慢走向小木屋)
旁白:皇后做了一个苹果,苹果的一半有毒,一半没毒,她又用魔法把自己变成了一个老太婆。
(陶陶急得直拍大腿)
陶陶:哎呀!不好了不好了!坏皇后想毒死白雪公主,我们得赶紧阻止她!
聪聪:我有一个好办法。
(三只小猪聚在一起,聪聪悄悄告诉他们自己的想法,陶陶、糯糯边听边点头,三只小猪对视后再重重点头示意出发)
旁白:聪聪和糯糯找来一根绳子,一人拉着绳子的一头躲在草丛里,陶陶找来一个和毒苹果一样红通通的苹果,躲在一棵大树背后,等着皇后的出现。
皇后:哎哟!
旁白:皇后被绳子绊了一跤,帽子掉了,果篮也打翻在地上,苹果滚了一地,陶陶趁皇后不注意,赶紧上前把毒苹果换成了普通的苹果。等皇后戴好帽子的时候,陶陶早就躲回了大树背后。聪聪和糯糯也躲了起来。
(皇后起身整理衣帽,回头恶狠狠地看着绳子)
皇后:哪里来的绳子!竟敢坏我的好事!哼!滚开!
(皇后踢开了绳子,一下子紧张起来)
皇后:哦!!我的苹果我的苹果!!
旁白:皇后着急地找着毒苹果,她看到了陶陶换来的那只红苹果以为就是自己做的毒苹果。
皇后:哈哈!找到了!就是你!
(皇后露出得意的笑容,看看果篮中的“毒苹果”,轻拍两下,继续向小木屋)
(皇后来到白雪公主的木屋前,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