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雪儿流浪记》
猫咪雪儿流浪记
猫咪雪儿是宁静国公主的宠物。平时,猫咪雪儿娇生惯养。瞧,此刻她正对着公主的落地镜臭美呢,头上戴着一只淡紫色的大蝴蝶结,身上穿着淡紫色的猫咪广袖流仙裙,脚上穿着一双淡紫色的淑女鞋。
突然她听到了一种怪异的声音“吱吱”。她循声望去,原来是两只可爱的小白鼠在聊天:“吱吱,这个假期你有什么有趣的计划吗?”“我呀,想去流浪!”“吱吱,流浪!真的吗?太棒了!我也要去!”“吱吱,今天我们就准备准备吧。”“嗯,走!”两只小白鼠相继钻到了旁边的老鼠洞里。“流浪”是什么东东啊?雪儿很是疑惑。雪儿决定用“公主猫”牌电脑查一查。“哦,原来流浪就是生活没有着落,到处转移,随地谋生啊!那我也流浪一次好了!”雪儿下定决心,要流浪一次。
于是,在一个宁静的夜晚,她将一只小包袱背在身上,趁警卫不注意逃走了。
雪儿一路跑到了白雪森林才停下来喘口气。“雪儿!你怎么在这儿?国王调动了全国的军队去找你,公主天天坐在窗边流泪。你快回去吧!”雪儿回头一看,原来是兔子糖糖。“我要去流浪了,你去吗?”“什么?流浪?”糖糖觉得这非常不可思议,“我劝你还是趁早回去吧,免得公主担心。”“不!我就要去流浪!”雪儿执固地说。“好吧!再见。”糖糖向雪儿招招手,蹦蹦跳跳地走了。突然,糖糖转过头来,
说:“对了,前面有一条河,因为它会自动变颜色,所以叫做‘奇迹河’。听说这条河可以实现愿望,你也可以去看看哦!走啦,再见!”“‘奇迹河’?难道真的可以实现愿望吗?那我可要去看看。”雪儿自言自语道。
她又往前走了两里路,果然看到了那条河。此刻河是金黄色的,她急急忙忙地闭上眼睛许愿。
“喂,那只猫,现在不是许愿的时候,只有当河是紫色的时候许愿才有用,而且必须是天上下着鹅毛大雪,地上开满紫罗兰花的时候。”雪儿一回头,原来是一只布谷鸟在和她说话。这只布谷鸟非常奇特,头顶是红色的,脸是蓝色的,脖子是绿色的,身子是紫色的,羽毛是黄色的,尾巴是橙色的,脚是青色的。“哦,谢谢你的提醒!”看来我和这奇迹河无缘啊!虽然有点遗憾,但雪儿还是继续出发了。
在一棵树上,雪儿发现了这样的一句话:“此处离鸟国还有10里。”鸟国是哪儿?雪儿又疑惑起来。
一个小时后,雪儿站在了一座门面前。“您好,尊贵的猫,这里是著名的鸟国,希望您在这里过得愉快!”一个柔柔的声音飘过来,雪儿顿时觉得精神了许多。原来,说话的是鸟国的礼仪小姐。
突然前面出现了一座宏伟的宫殿,“这里面住着我们尊敬的国王。”礼仪小姐介绍着。突然,前面又变成了一个大型游乐场,“这个游乐场是专门为小鸟建造的,所有人都不用买票,游乐场免费对外开放。”虽然雪儿想进去好好地玩一玩,但碍于情面,她没敢说。礼仪小姐好
像猜透了她的心似的,又连忙说:“如果您想去的话可以去。”雪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大叫一声“喵呜”,就跑进去玩了,把游乐场的项目玩了个遍,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这里是公主殿下的住房。”“这是鸟国的后花园,里面种着各种植物。”“这是蔬菜园。”······
等到礼仪小姐把鸟国介绍了个遍,雪儿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王国。
离开了鸟国,雪儿又开始继续流浪。现在,雪儿已经有些想念宁静国,想念公主了。她在想自己当初做的这个决定是不是太鲁莽了,可她真的很想自由一下,公主天天让她呆在屋里,使她连伸个懒腰都不行。想到这儿,雪儿决定再流浪一天。去哪儿好呢?突然,她想到了一个不远处的好地方——梦幻国!
梦幻国是一个只有美好的国度。在这里,所有的烦恼都会忘记。好吧,流浪的最后一站就是梦幻国了。
梦幻国可真大啊!里面有游乐园、海洋馆、花园,这些场馆都是免费对外开放。雪儿玩完了之后又去逛街,面对着那些琳琅满目的精美商品,雪儿开心极了。
彻底玩完梦幻国后,雪儿又踏上了宁静国的国土。公主看到雪儿后,喜极而泣,冲上去紧紧地抱住了雪儿,边哭边说:“对不起,我以后会让你出去玩的,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雪儿点了点头。
从此,雪儿和公主每天都快乐的在一起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