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歌词
我最亲爱的——我想你一定喜欢,现在的我,学会了你最爱的开朗。
我可以抱你吗——不去想爱都结了果,舍不得拼命找借口,不勉强你再为了我,心不在,留不留都是痛。
火——我就是爱音乐,别叫我停下来,我就是爱唱歌,呼吸打着节拍。
听海——听海哭的声音,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如果你也听说——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懂我的人就你一个。
剪爱——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有许多事,让泪水洗过更明白。
记得——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转 载于: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一个人跳舞,张惠妹)
牵手——牵手,牵手,奇怪的废话少说。
趁早——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别在伤口撒盐——别让昨天在你伤口,狂妄的撒盐,一碰就痛,一想就悲,爱一遍叫人老了好几十岁。
原来你什么都不要——我不要你的呵护你的玫瑰,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解脱——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站在高岗上——我站在高岗上,远处望。
人质——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掉了——黑色笑靥掉了,雪白眼泪掉了,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我恨我爱你——都怪我太不争气,我很我爱你。
你好不好——你好不好,当你开口对我这么说,我就懂了你做的选择。
永远的画面——芳草碧连天,固执的季节。
开门见山——打开门就是山,我见山就是山,本来就很简单,不找自己麻烦。
勇敢——是我勇敢太久,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真实——心痛比快乐更真实,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姐妹——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不管相隔多远。
哭不出来——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等到思念像海,淹没我,而爱已不在。
夏天的浪花——可爱的男孩,我的热情像大海。
我要快乐——我要快乐,我要能睡得安稳,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给我感觉——come on come on给我感觉,给我给我真的感觉。
海阔天空——海阔天空,在我心中,湿透了眼,就不再迷惑。
一个人跳舞——我一个人跳舞,从清晨到日暮,散了算了吧,再也不想他,就回到最初。 我为什么那么爱你——我为什么那么爱你,爱到什么都说可以,发誓绝不做的事情,现在做得不想放弃。
蓝天——我陷在爱里面,渐渐疲惫的脸,仿佛是退不出,又走不进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