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结合实际,在这里我简单地谈谈自己目前的一个小小理想。算上今天,我们01级2班已经成立了一年零三个月二十一天了。在这期间,可以说我们班的良好形象已经深深地印在了许多师生领导的心中。这一切都与班中每一位同学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即使这样,被荣誉评为“校级优秀班级体”的我们,在很多方面仍存留着若干琐碎的问题。因此,我们不但不能骄傲,而且还应该勇敢面对,改正自身的不足。这就需要班中的每一位同学更加齐心协力的去打造我们的班级体。为了争夺“市级优秀班级体”的光荣称号,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更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将来。这就是我的理想了。
作为班中的语文课代表,我会尽自己的所能,为班中做好每一件事情。想到最近一次的期中考试,我认为我们班的语文成绩不是很理想。这说明我的工作还没做到位。但是,相信在经过这次痛苦失败的教训之后,会对以后的学习有所激励。我也会和其他同学一起努力的。我们会团结一心,完成我们共同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