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时光飞逝,转眼间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了,我想现在才是我真正制定人生 目标,并为这努力奋斗的时候。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成功人士,一个新世纪的白领,一个可以自力更生的人,并在自己热爱的工作中取得一番成绩,还有就是可以过上幸福平淡且美好的生活,也让为我日夜操劳这么多年的父母在幸福祥和中安度晚年。
我的理想,迟早有一天我会追上你的!
畅谈者:朱?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
在人的一生中,都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一旦一个人有了自己的理想,那他将会向着这个理想奋斗以实现这个理想。而我也有自己美好的理想,那就是当一名科学家。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将修一条时空隧道,它将使人们上下班、上下学不会因耽误时间而迟到。只要你按一下操纵器上的按钮,并且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会带你去,这可真是遨游世界的好地方呀!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将修建一座在世界上最高、最先进的摩天大楼,人们可以在 里面随意地玩儿,还可以在里面学习和工作,还可以在里面锻炼身体……,如果想要上下
楼或出去,不用想着走楼梯,因为在这里面根本就没有楼梯,人们可以用时空隧道,这很省时间啊!
我希望我的科学幻想能成为现实,我知道要想使自己的理想成为现实,就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争取做一个新世纪的优秀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