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文化的积淀,哲学的凝聚,美学的雕像,诗的结晶,这些优美的词汇使人浮想联翩。溶洞之美也一直都令人怀有神秘的幻想。织金洞,已是几十万年的古洞,在这里你一定能够体会到生活的另一种意境。
走近人类最美的地下世界,感受热血喷张的气氛,赏绝美风景,尽在贵州织金洞。
茫茫人海,滚滚红尘,回眸四望,欣赏是一道绝美的风景,一隅人人渴望、四季相宜、风味独特的景观。学会欣赏,你便懂得享受;学会欣赏,你便拥有快乐;学会欣赏,你便走近幸福;学会欣赏,便成为一个大写的人!
【凝视美女益寿】男人彬彬有礼地凝视美丽的女人,就犹如欣赏一幅绝美的风景,有助于身心的健康。凝视美丽的女人10分钟,健身效果差不多相当于做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 绝美风景的背后,原生原态的暗流涌动;抵达最深处才知道,水也会变成石头。和黑暗为伍,才明白,石头也想长成整个宇宙。
当你途经一个美好的地方,也许回首一见也并非是坏事。这是美国#旧金山湾#的一处绝美风景,当地绚烂如画的彩色盐蒸发池,这些盐池由美国嘉吉公司经营,是世界上最令人惊异的人造奇观之一。
需要对远去的2013说声感谢,那么总免不了对2014年有许多的期待和愿望,心头固守那份对生活的感恩,感激,和感谢。走过那些从来就平凡的日子,一路向前。
【大吃大喝期间,备点儿山楂!】过年大吃大喝,是不是有点吃不消了呢?准备一点山楂片吧!!山楂用于开胃消食、化滞消积、活血散淤、化痰行气,对于治疗肉食滞积特别有效。赶紧收起来了哦~~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是否幸福,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心中的乐与苦。
人生不是要按别人的想法去过,而是要跟随内心,做自己想做的那个人。加油,早安~ 我一直很想知道,你会不会在偶尔想起我的时候,嘴角会带着轻轻的微笑?
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最后会有两种结局:要么自己累死,要么让别人整死。。。
即使遇到不顺的事,也要学着微笑。任何情况下,都有值得微笑的地方。
千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开了电脑想看电视。 开了电视想玩手机。 拿了手机打开发现无事可做。。。最后结果。 电脑开着。 电视开着。 手机也拿着。。。 然后我在睡觉。。。。
那些适合在旅行路上听的歌曲:五月天《时光机》、阿桑《寂寞在唱歌》、陈绮贞《旅行的意义》、戴佩妮《一个人的行李》、水木年华《轻舞飞扬》、 顺子《dear friend》、许嵩《单人旅途》、苏打绿《早点回家》、莫文蔚《外面的世界》、范玮琪《最初的梦想》 你有什么好音乐推荐?
是谁把光阴剪成了烟花,一瞬间,看尽繁华。是谁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转身,浪迹天涯。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相信自己,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
想要过一种生活,有情趣做饭,有心情看书,有时间旅行,最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有人陪伴。
吃完饭,男的买单的是情侣,女的买单的是夫妻,抢着买单的是同学,都不想买单的是同事... 衰老攻占你,生活俘虏你,只有旅行,把你还给自己。旅行是不期而遇,是兜兜转转,是华丽冒险,是决不妥协。当一切落幕,还有回忆的珍宝在熠熠闪光。在那里,阳光灿烂,青春不老。
最好的一种感觉是,原本认为自己做不到的事,最后却做成了。加油,早安~贵州织金洞 我们一路走来,告别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风景。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
忘。
做一个简单的人,平和而执着,谦虚而无畏。加油!早安~
静守一份安然,淡墨红尘,默然相爱,寂静喜欢。
总有一天,我会丢下我所有的疲倦和理想,带着我的相机,远离繁华,面向空旷。 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你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
要走过多少路,看过多少风景,才能遇到你。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鬼斧神工的意思
旅行说:“用心,用灵魂去生活; 去旅行,去经历,去感受。 不真正走出去,是不会被启发的。 走到太阳底下, 去淋雨,去摸,去接触, 去听,去跟人说话, 去闻不一样的味道, 去感觉空气的密度, 去认识不一样的人, 去看不一样的颜色, 去迷路……去好好利用你的触感,去感受, 去好好生活。”
【世界上最美的10件事】 1.初吻;2.看日出;3.与很在乎的那个人牵手;4.躺在床上听屋外的雨声;5.每次看到那个人心里七上八下的感觉;6.深夜不眠与室友聊天;7.一个信任的眼神;8.睡觉的时候,太阳照在身上;9.一觉醒来发现还可以睡上几小时;10.冬天里暖和的被窝。全是免费的!
趁年青,趁梦想还在,想去的地方,现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现在就做。哪怕搭车睡沙发住青旅,享受在路上,看风景是不变的信念。
我独自盛放,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帮过你的人不要忘,爱过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骗。加油,晚安~
【一定要去旅行的十大理由】1、放松心情,排解郁闷;2、追求新奇,开拓眼界;3、挑战极限,实现自我;4、陪伴亲友,情感交流;5、实现愿望,追求梦想 6、锻炼勇气,提升自信;7、结伴而行,广交朋友;8、重温故地,寻亲访友;9、尝鲜品奇 ,购物娱乐;10、单独思考,重审世界。你是哪种?
人生就是在取舍之间进行抉择,学会了舍,才能真正的得到,我在努力的路上看到倒影中的汗水!早安!奋斗!| photo by internet
【贵州织金洞人流如潮 粤桂川渝黔自驾车排长龙 】大年初四当天,贵州织金洞景区人流如潮,共接待游客1.2万人次,同比往年高出2000余人。 在景区停车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和旅游大巴车整齐停泊,所有的车位基本停满。其中,自驾车多以广东、广西、四川、重庆及贵州本地居多,场面极为壮观。
【贵州织金洞:省内外游客扎堆来过年 】马年春节期间,众多省内外游客选择一边体验织金洞春节的文化氛围,一边享受织金洞冬日阳光和绝世美景。“我们专门来贵州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感觉是一次绝妙的旅游经历,你看这蓝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这样的福利是很多地方享受不到的。”来自河南的张先生说。
【人生感悟】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单身久了,就买很多鞋子,独自去很远的地方旅游;单身久了,会慎独会坚强,会在众人面前无限阳光。单身是一种不稳定状态,所以单身时要享受单身!我单身,我快乐!
【贵州织金洞旅游·指南】游贵州织金洞,不可错过的五件事,你都体验了哪些?——1.金秋时节,织金洞景区内桂花树下品芳香;2.下红岩景区垂钓,要的是份闲情;3.织金古城寻古;4.在织金县城街边小店寻找地道织金风味;5.尝尝老字号的织金荞凉粉。
【春节黄金周 —贵州织金洞景区游客量“跟着天气走”】春节黄金周,贵州织金洞旅游景区游客接待量呈现“一直扬起”的走势。正月初一至初七,景区天气晴好,居民出游热情高涨,景区游客接待量增幅较大;黄金周过后,景区天气转阴、气温下降,探亲居民陆续返程,景区游客接待量增幅放缓或同比下降。
推进地质旅游 普及地质遗迹知识
——贵州织金洞申报世界地质公园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5月15日上午10时,2010年中国世界地质公园宣传周活动——兴文世界地质公园启动仪式,在兴文地质博物馆隆重举行。本次宣传周活动是由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信息中心和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办公室主办,全国22家世界地质公园承办并同步启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以“推进地质旅游?普及地质遗迹知识”为主题,通过开展“亲密接触?地质旅游”、“地质公园宣传日”、“地质公园公众科普讲座”、“中小学生走进地质公园”、“摄影创作体验活动”等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游客、内容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地质科普活动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