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检讨书500字
1、体育课穿牛仔裤检讨书
尊敬的体育老师:
我上体育课穿牛仔裤的行为真的错了,您三番两次在体育课对我们有所告诫与提醒,要求我们来上体育课不要穿牛仔裤,可是我就是没有长记性,依旧犯错。
现如今,我要向您做深刻的检讨。经过反省,我已经深刻的记忆了为什么学生上课不能穿牛仔裤的原因:
首先,穿牛仔裤上体育课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发育与成长很不利。实际上并非是牛仔裤布料本身会对我们产生不利影响,而是因为这种服装款式的设计就很妨碍身体肌肉运动,会给人造成不利影响。
其次,穿牛仔裤会影响体育课时候安排的技术动作,因为牛仔裤布料不柔软,运动时候容易扯到身体肌肉,并且牛仔裤透气性不强,往往会造成皮肤湿寒,影响锻炼效果。
再有,穿牛仔裤会增加受伤几率。穿牛仔裤身体动作受到妨碍,导致遇到紧急情况身体无法做出及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