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目录 2012年4月 姓名 1、 再回首(亲情)
2、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奋斗追求) 3、 日积月累(友谊) 4、 是你改变了我(奋斗) 5、 珍藏美丽(一年四季) 6、 在我们这个年龄(青春) 7、 我爱古诗文(读书) 8、 我读懂了母爱(歌颂母爱) 9、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10、 一朵美丽的浪花(老师) 11、 岁月如歌(初三生活)
12、 如星子划过夜空(妈妈老师同学类) 13、面对磨难,超越自我(磨难、超越) 14、中考你好
15、多彩的初中岁月(初中生活) 16、三生有幸遇见你(读书) 17、给自己一些鼓励(自信)
再回首(亲情)
母爱是一首歌,段段音符唱响爱的伟大;母爱是一首诗,行行字里抒写了爱的无私;母爱是一幅画,道道线条蕴含了爱的真谛。回眸十五年的历程,许多美好而难忘的故事涌上心头。
阳春,万物复苏,小草探出了脑袋,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绿油油的光。有两个人在绿色的田野上奔跑,我拉着风筝线,你在后面捧着五颜六色的风筝,随着风儿的吹动,风筝飞上了天空,自由地飞翔,我的心也随着飞上了天空。犹记得你那温柔的眼神,堆满笑容的面庞。再回首,记忆中的你更加清晰。
盛夏,天气闷热闷热的,仿佛拧下空气,都能挤出水来。透过门缝,看见深夜未眠的你。你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来到桌前,在书桌前拿起我的作业本,在上面圈圈点点画画。困了,喝一口凉茶,累了,揉一揉眼睛??那不是在圈圈点点,那是你用爱心铸成的华章,那是你用爱心谱写的颂歌。再回首,记忆中的你站在我面前。
金秋,阳光高爽而湿润。公园里,五颜六色的花朵散发出迷人的芳香。我坐在秋千上,反手紧紧握着两绳。您在后面推动着秋千,秋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阳光给你镀上了一层暖暖的灿烂。我记起了你那灿烂的笑脸和大而有力的手掌。再回首,记忆中的你清晰起来。
隆冬,雪哗哗地下着,雪花纷纷扬扬地撒满大地,似芭蕾舞女翩翩起舞。在柔和的灯光下,看见你为我织毛衣。一伸,一钩,一拉??一连串娴熟的动作,是如此美妙??再回首,记忆中的你清晰地展现在我面前。
一幕幕情景在我脑海中闪现,这些都是我记忆中华丽的锦段,回忆的瑰宝,生命中的照明灯。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再回首,让我感受到母爱的无私、伟大,让我明白了爱的真谛,让我走向了成熟,不断走向成功的大门。
感谢你,再回首。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奋斗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