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当危险来临时600字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遇到过危险事件,自从家里来了一回小偷之后,每天,我便心里不平静,身后总觉得有一个人跟着我,天天提心吊胆,忐忑不安,就连在客厅看电视时也要把灯开得最亮,我心中那块不平静的大石头才算落了地。
走在街上,我隐隐约约觉得身后有人跟着我,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心有如小兔子一样“砰砰直跳”,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蓦地转过身去,身后没有人!我心里想一定是这几天太烦了而导致心里有这样的思想。
回家之后,我打开电视看了一会儿就睡了,在安静的房间里,我隐隐约约听到门外有走路的声音,我从床上爬起来,从透视小孔里看到了陌生人的影子,手上还拿着一把水果刀,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身体在不停的抖动、抖动。我想:怎么办?我该怎么办?这不是要杀人灭口吗?
我一下子想到了110警察电话,说着就做,我立刻拨出了110报警电话,电话里传来了一个男警察的声音﹕“您好,您遇到了什么事情?”我听后立即把电话按掉。
我一下子冲出去,我认为我是在送死,可那几个小偷却没有理我,原来,“唉――”我深深地松了一口气,刚才看到的水果刀是在削水果呀,小偷们到了不同一家可真会享受! 我又把手机拿出来,点到菜单,又按“信息”又按“新信息”我在上面写上“我家来了小偷!请派人来救援!”写完这条短信后,我便按下110,又按发送,一条信息发过去了。不久,又回信“我们快到了,请你躲到安全的地方,也可以智斗小偷。”
看完这条短信之后,我便想起妈妈、爸爸、我所有的钱都放在去我房间里,在房间里有一个保险柜,钱就放在里面,客厅里都是些不值钱的东西,偷了也没用。
我冲了上去,正好,警察来了,把到我家偷东西的小偷抓到了警车上,从他们手中攥出一条金闪闪的手链,我吃惊了——那,可是……可是妈妈最宝贵的东西…… 当危险来临时……
难危来当临时
2008年5月难危来当临时12日,当汶川发生地震时,我所在是重庆九龙小学也发生了震荡。只记得当时全校师生正在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