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4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高兴,有沮丧,也有伤心??
当我成功的时候,我是高兴的。我五岁那年,我在电影里看见许多人都说自己是男子汉。于是我就问爸爸,什么是男子汉,爸爸告诉我男子汉是男生最光荣的称号。我又问道:“那怎样才能成为男子汉呢?”爸爸答道:“男子汉要遇到困难不退缩,有耐心??”虽然我听不太明白,但我还是明白了一点:男子汉要勇敢、坚强。第二天,我去和狗玩,可谁知,我一看见狗就提心吊胆,连气也不敢出。后来,我试了很多遍,终于成功了。高兴得又蹦又跳。 当我失败时,我是沮丧的。二年级时,妈妈要我必须拿到三好学生的奖状。我很有自信,觉得自己一定会拿到的。六一儿童节那天,我仔细听着老师读三好学生的名单,老师读完了,可是确没有听到我的名字。我垂头 丧气地回家了。
当我被误解时,我是伤心的。妈妈很节约用水,有一天,爸爸喝水时,不小心掉了一些水在地上。妈妈看见了,以为是我干的,就打我。我的眼泪立刻涌了出来,我向妈妈说了事实,妈妈给我陪了不是。
啊!成长的经历真是丰富多彩,回味起来真是无比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