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征服了我
英雄者,有凌云之壮志,气吞山河之势,腹纳九州之量,包藏四海之胸襟!肩扛正义,救黎民于水火,解百姓于倒悬!
昔日,云荡千里,残阳如血。疆场千里红尘滚
爸爸征服了我
滚——
汉武刘彻,你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啊!文帝曾为你取名刘彘,你可知,在高祖眼里,彘就是天子的意思啊!景帝为了你,可谓呕心沥血。你真的是不负众望,辉煌了汉朝,张扬了刘氏。你要知,中国最伟大的民族的名字,就是汉族啊!众多国家的俯首称臣,历史中最华丽的一瞬,那个时代只属于你。
曹丞相——历史长河中永不坠落的恒星。你身为文官,却多了武官的凌云壮志:你一身戎装,亲率百万大军,吟鞭东指。官渡一战,打出了你的威风,你的风采,后生心悦诚服。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自己的雄心壮志没有实现,人却老了。你来到了你常去的小陌,轻拭手中的剑。轻叹,你想起了赤壁一战,孤傲的你败了;如今,辉煌与不甘在一起,残留在了剑上。你潇洒的走完了人生的抛物线,使统一变成不可阻挡之事,一生的夙愿也算完成了吧。丞相,九泉之下也要好好做个王者哦。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丧父之恨令你坚强,种族抛弃使你愤怒。生活的无奈,重新衡量了你人生的高度。长大的你,有了征讨十三路大军的豪气,有了踏破世界各国的抱负。作为天之骄子的你,真的做到了,使中国的领土一度达到后人无法企及的遥远,你是中国的英雄!
随着时光的年轮划过一圈又一圈,那个战火蔓延硝烟弥漫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今朝,光风霁月,碧水蓝天。月牙弯弯低头思怜——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中华民族英雄辈出,前仆后继,毛主席尚且有这样的豪迈,中华民族岂能不兴?为国捐躯的邱少云,黄继光等民族英雄数不胜数,昨天的英雄是我们的骄傲,如今的人们也一直追随英雄的脚步,寻找轰轰烈烈的那几年。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英雄们的伟大事迹足以流传千年,他们令我折服,折服了我的心。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这大概是英雄们一生的概括了吧?中华民族的英雄永远不会泯灭。因为英雄将与他们的名字一起,流芳百世……
中华的这些英雄,怎能不征服与我?
浩瀚星空征服了我
缥缈、神秘的星空中,微微地闪烁着几点不起眼的光芒,它们如此渺小,但却是它们存在的诠释。
小时的我,最喜欢到晚上的时候,坐在露天的地方,抬头仰望着那片似闪非闪的星空,感叹世界的美好,也想象着世界外面的景象。偶尔时,还会看到一些星星,在这片望不到头的星空中,这几颗星星实在是渺小。
虽然是渺小,但我也是羡慕它们的,至少,它们能够出现在我的视线中,不像我。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这个新的班级是不是不愿接纳我,因为,我总觉得,在这里面,我是个可有可无的角色。
我一直尽力地表现出真正的自我,终于,我们有一个演讲比赛,进行选拨,然后要参赛,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报名。
那次的演讲比赛,我做足了准备,自己写好了演讲稿,请妈妈修改,对着镜子前一遍一遍地反复练习,可是,还是败给了一位女生。
那天晚上,我来到公园的草地里,坐在令人昏昏欲睡的草坪上,抬头再次仰望着天空,这天晚上的天空,似乎比以前暗淡。
当我正发呆时,父亲找到了我,坐在我身旁,也抬头望着天空,不一会,便惊喜地对我说:“那里有颗星星!”
我惊讶地往他手指的方向上看,果然,一颗毫不起眼的星星闪烁在天空中,忽隐忽现。 我失望地低下头:“这么小的星星,根本就没多少人看见,还不如不要出现得了,谁在乎多了还是少了一颗星星呢?”
“它自己在乎呀!”爸爸笑着说。见我不理解,又说:“它也许不会在乎这么大的天空中没有一颗星星,或是满天星空中他是最不起眼的那颗,但它肯定在乎,它自己是否在发光。”
我慢慢会想着这番话,是啊,星星也许和一个人一样,并不在乎有多少人努力,也不在乎别人有多努力,只是在乎,自己是否努力过。
如果自己真的努力了,那么,请不要刻意关注结果,因为那样,会让你失去努力的机会。
在那片只有一颗闪烁的星空下,我明白了某些道理,它,征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