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说过能包容你?的一切,任性、霸道、小心眼、懒惰、吵闹.......答应过不让猫吃醋,答应过和猫一起无论什么都要吃,答应过猫掉眼泪的时候从后面简单的一个拥抱,答应过带猫抛开一切去一些地方好好玩,答应过为了猫可以整夜陪着聊天,答应过猫看到猫的电话和短信会马上回,答应过猫每天要事在一起就给猫挤好牙膏,答应过给猫洗头发吹头发,答应在一月的那么几天什么都容忍猫,答应过要是猫不开心了就好好的逗猫哄猫,答应过偶尔给猫浪漫和惊喜,答应吃饭时一起抢菜吃,答应过为了猫改变自己的高傲与个性,答应过马路会紧紧的牵着猫,答应过猫让猫做最幸福的女孩。。。。。太多太多的答应,也就太多太多的不知如何弥补,可一直以来也似乎夹杂了很多残忍的伤害,只有猫哭的撕心裂肺了,我才会慢慢的低下头了,也许很多时候都只是顾虑了当时的感受,并没有真的去思考整段感情。尤其对于一个这么执著而又脆弱的女孩来说,我的种种做法是很不应该的吧。有些时候我也着实烦过,有时候也确实嫌太罗嗦了,也着实想放弃过,可也正如你所说,如果不是猫的一直苦苦挽留,也许这感情,好久好久前就不存在了,也确实如你所说,如果猫把对我的感情放在另一个男人身上,那男人绝对会很幸福很幸福。我是一个随思想走的人,想到什么就干嘛,可我的思想一般时候都是乱七八糟的,所以亲爱的,真的让你太累了。
?? 有时候看着这么一个又傻、又执著、又固执、又不讲理、又那么小孩子气的调皮、又那么招人心疼的你,真的是让我自己又想笑又心疼又开心,上次送猫回广州,到火车都快开了就哭着往出站口走,废了两张车票,到买了第三张才走,看着这么傻的你,我那时候可能是在心里偷偷笑吧,也许嘴里唠叨着怎么这么任性,怎么能这样的耍赖。想着前晚我睡着了,你竟然可以从晚上十二点打我电话打一直打到早上七点,我越觉得那个一生气就什么不管,像小孩一样就躺地上、像小孩一样穿着袜子直接踩地上、像小孩一样哭着闹着的女孩是越来越招人喜欢、招人心疼了,也真的非常感谢,感谢猫的这份任性、这份小孩子气、这份可爱没有随以前我对猫的种种深深伤害而走远,也愿意去容忍这些,就算再调皮、再任性、再无理取闹,对于这些有时候虽然是又气又好笑也很无奈,每当这些时候其实猫就是一个无聊,而我就是无奈。只要猫还是那个晚上看到电视里吃蛋炒饭就自己也想吃的女孩,我就是那个无论多晚也会给猫去买给猫做的男人。我有时候一脸严肃的说着这不能做那样不行时,看着猫那一脸无奈样,嘴巴翘得高高的,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但也算是服从了,那时候我心里突然好像有点偷笑,而又有点不忍心,怕伤害一个小孩最喜欢的梦一样,最后还是一脸严肃,装成勉强答应你的样子,突然一看到猫那跳起来高兴的样子,大声的说着:就知道狗狗最好了。那时候自己会特高兴。?
??? 不希望自己想什么很多,只希望自己记得?与猫一起坐在摩天轮里看海的画面,希望自己记得和猫喝一杯牛奶,希望自己记得我们一起在游乐场玩的欢笑,记得我们在火车上几十个小时也觉得过的很快,记得我们走过的那么多城市,记得我们在那么多大街小巷吃过的小吃,记得我们把小吃放报纸上一边和饮料的画面,记得我们在车上大声的歌唱,记得那些当时那么不舍的站台,记得我们一把伞下的雨天,记得给猫过的那个温馨生日,记得帮猫提高跟鞋的小男人,记得无数个背猫和抱猫画面里面的那么几个,记得猫这阵一句话也不说就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的画面,记得猫有时不说一句话只是简单伸出双手的画面,记得总喜欢使劲捏捏猫脸的幸福,记得帮猫擦眼泪的心碎,记得在猫挂完电话后自己亲下屏幕的不舍···········喜欢你的喜是那么的天真,爱上你的乐是那么天真,心疼你的哀是那么的碎心裂肺,怀念你的怒也是那么可爱。如果猫累了,记得狗的肩膀永远都是拿来给你靠的;如果猫哭了,记得狗的衣服都是可以随便拿来擦眼泪和鼻涕的;如果不想走了,记得狗的抱和背都是可以随时用的;如果想说话了,狗的耳朵一直深的直直的;如果手痒了,狗抗击打的能力还是很强大的;如果想要玫瑰了,就对狗说今天的玫瑰是不是会很漂亮;如果想懒惰了,猫的特殊时期可以从几天变成三十天;如果忧伤了,狗也是会跳兔子舞的还有视频这边的鬼脸;如果一个人看电视不热闹,电脑这头的我依旧可以马上找到猫在看的频道;
?? 马路上,你只配站在我左边;危险前,你只配站我后面;寒冷天,你只配在我怀里; ? 我需要的是,我们一起去放写有我们心愿的漂流瓶;我需要的是,我们一起去放孔明的和风筝;我需要的是如果哪个早晨猫不想睡懒觉,我们买大堆吃的一起去看日出;我需要的是,哪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可以一起去公园划船;我想我们用相同的杯子、牙刷、毛巾,经常偷偷换着用用;我想找颗漂亮的树,在上面刻下我们的名字;我想一起手牵手走在没有脚印的雪地里;我想夜里醒来时亲亲旁边熟睡的你,再接着睡;我想不在猫身边的时候,每天早上发一条鼓励的信息给正熟睡的猫;想房间里摆满两个人照片;我想调皮时把脚丫伸到猫脸上;我想偶尔说有事,却一下拿着猫想吃的零食突然出现在你下班的地方;我想没事做的晚上,两个人一起打羽毛球打得汗流浃背;我想我们吃的是你喂我一口,然后我喂你两口;我需要的是,一个洗脚桶放我们两双脚,
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