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梗概:一场车祸让年轻英俊的百万富翁齐沙努眼睛失明。他在华欣巧遇了正打算自杀的幼儿园教师娜拉拉, 阴差阳错救下了她。 娜拉拉误认为他是一个贫穷又眼瞎的渔夫。娜拉拉被齐沙努等待角膜手术的自信所鼓舞,放弃了轻生念头。住在法国的朋友小朋来电告诉齐沙努,医生已经找到了适合他的角膜, 必须尽快去法国做手术。 娜拉拉的善良和真诚深深打动了齐沙努,他不想和娜拉拉就此分别, 于是设计和娜拉拉协议结婚,一起去了法国。齐沙努的前女友丽熙和律师的女儿阿米妲拼命拆散他们。欺骗娜拉拉感情的康达田不甘心跟娜拉拉分手,和妻子博嫚一同尾随去了法国,并设计了很多阴谋诡计使齐沙努和娜拉拉之间产生了误解。最终两人取得了信任,赢得了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