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同一个性格的人,在一起有基本的共识,问题是你俩个性都太强,要做情侣会有重重压力,没有一个中庸方法,不是爱得轰轰烈烈,就会是一对冤家。一旦发展到情侣阶段,最怕是整日都要“撑”,因为两个都要面,都不能输,争做这段关系的话事人,加上嫉妒心又强烈,两狮相争,必有一伤的,所以通常两个狮子座在一起,会是好朋友多点,尤其男的狮子座会喜欢一些有女人味温柔的女人给他可以保护,太强劲的女人,令他自己的优越感减少了!
你们成为长久伴侣有一个好处,就是在财务上会互相帮忙,因为狮子座是一个天生赌徒,经常会孤注一掷,如果有另外一个强势的伴侣做后盾,有什么问题你都可以靠另一半的帮助,尽快复原。
因为你们精力强盛,所以在性生活方面花上不少时间,大家的性欲都能满足,因此性是你俩另一个解决争执拗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