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有来有往的一对情侣。大家都是火象星座,相互的热情可以激发起强劲爱火花,你们易一见钟情。但更重要的是在火热缠绵之后,如何把这种关系维持到永远。拍拖的时候,当然
大家都开心,也没什么压力,彼此都是乐观的人,又喜欢玩,不会太刻意去束缚对方的自由,最多有时狮子座会有些醋意,只要射手座迁就一下就没事。问题在于过于无负责任和归属感的恋爱,可能永远停留在表面,一旦患难出现就未必可以见真情,尤其在组织起家庭上,不会将专注力放上去,各自有另外的生活圈子,俗话说“家不成家”会应验在你俩身上,尤其有子女,除非他们很早已经独立!
性方面绝对可以相互配合,有时射手座喜欢出去招蜂引蝶,狮子座知道了会有一些风波,但是结果狮子座都会原谅他。怕就怕有一日射手座发现狮子座在这方面来一招礼尚往来会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