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蜜花种之一:板栗花】
在大家的印像里蜂蜜都是甜的,而我家的百花蜜是有点甜中微苦的味道,是为什么呢?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板栗花中蜂蜜,它闻着特香,但喝的时候会明显尝出略带苦涩。
板栗花蜜是取自营养丰富的板栗花中,所以板栗蜂蜜中含有多种有机物质和酶类物质等,再加上活性酶是蜂蜜中最珍贵的营养成分,而板栗蜂蜜是所有蜂蜜中酶类物质营养成分最丰富的蜂蜜。板栗花蜜被称为蜂蜜中的极品,就是因为它里面含有丰富的有机物质及丰富的活性酶成分。纯正的板栗蜂蜜色泽呈暗褐色,但在太阳或灯灯下又呈暗红色,所以见过我家百花蜜色泽的老朋友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经常喝板栗蜂蜜还能改善发质,促进发根生长,改善白头发,这也是板栗花蜜特有的功效,板栗花蜜能够改善心脑血管、益气补血、改善睡眠、调理脾胃。如果胃不好的人,泡一杯温的板栗花蜜喝了后,会感觉胃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