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一季的芬芳
花开一季的芬芳,谁来许我一世的忧伤 时间: 2013-12-07 阅读: 6669
作者思念
抓不住的岁月飘逝在时光隧道的深邃里白陌了苍生的鬓角,伤怀夜深人静留在心底的殇,经久放映着你转身离去的背影不曾遗落半点犹豫的眷恋。一曲红尘相思苦唱破多少青丝遗梦残泪的荒凉,唯望你的情世悠悠归惜何期?一世缘情终难忘弃青春的美丽,青涩记忆总在迷醉你的容颜里痴狂。离别的港寂寞的独想缱绻着的流连,你的情素却不经意的洒落在一路的风雨里破碎。
吹烟独慕夜空的清净不慕人世间的灯红酒绿,君心念红尘为红颜倾一城之绝恋。不肯放手的执念还在风霜里等待一场繁华的盛宴下你的妩媚,想念你的思绪缠绕在妖娆的舞姿里沉醉。哪曾想繁华褪尽的浮云却在阳光遗弃的沉默夜影里孤泣,那被风雨打折的羽翼散落一地的凄凉没人理。几许残破的梦想风雨里心还在不死,飞翔却只属于心中的一种凄婉的美丽。是否还能梦想花开又一季的芬芳里,你能否归来成全我的一世的忧伤。
寒风残虐无情的腐蚀着岁月的痕迹,花雨艳丽的羽翼飘落在掌心独语,独倾的情意却在世事沧桑里化成了滋润你心缘的春泥。忘川河里浮沉几番千年轮回依不悔,寂寞雨夜里谁来陪我祭奠一场烟花消散落幕后的萧飒?谁来陪我看一帘烟云若雾细雨婆娑般的倾述?相愁
空寞在天空薄凉细碎雨丝里情深深几许谁懂?岁月流过心愿却早已忘记了快乐是什么滋味,幸福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你允诺的心手相牵被风儿吹散若烟云散离了魂魄。西风突破黑夜的凄凉透过珠玉细碎的雨帘遥首寄送相望,爱执着了毕生的牵恋,相拥却因时空遥远无法触及你冰冷的容颜。被冰封的情愫寒怯在沉殇的心底住颜,那些被时间擦伤的流年的浅影里,还是不能掩灭那年月里你回眸的笑靥。永驻你回眸凝视的容颜笑靥却盈满了沧凉,没人能够读懂。
独酌半盏苦苦情酒,你的丝丝情缘游丝若离怎堪冷雨寒劫?那些曾许下的诺言已化成飘逝的云烟早已不见。阴冷的夜,情深的向往着温暖的明天,却奈何予你的情深原来和你的命缘一生缘浅。又怎奈与你红颜命运的薄凉,却无情的葬送了你我的情愫,再也握不住飘落在心底我们的明天。洗涤凌乱缠绕的心绪,如今却只剩下我沉陷在爱你的深渊。你残缺的气息还遗留在心间,洒落在流年里,合着予你的思念伤心的唱着离歌,今世我已无法将你彻底忘却。我的心底从此不再静了无尘。
时间沉陷在荒漠的你走过的流年里,你的气息却为何让我如此的眷恋?你的笑颜清心如卷,我苦苦的祈求你回来的那一天。
岁月走过不小心踩伤了受了伤的心尖,痛、始终不曾明灭的萦绕着苍白憔悴的思念。是否前世我淡薄寡怜了你一世的情愫?岁月走过光阴的沧海,遗落了一路的伤碎桑田心愿,在年岁风烛蚕食里是否还有痕迹?思念未央夜雨凄瑟——心煎。
我抬头望着天,看不见曾经的花季里你停留在心里温柔的笑脸,乌云遮住了你许愿在星辰里的若言。风拭陌了我予你的心愿已然迷失了方向,忧伤已注定在这个冬寒的夜晚寒怯。过路的风裹挟着云的柔弱,云的泪迷离了辰星的眼,我的心看不见,你如诗若画的诺言。我抬头望着天,hai shi无尽的凄雨迷离那班若雨若雾凄心寒怯看不见。黑暗的夜遮住了你美丽容颜,我苦苦的祈求你迷途归来的那一天。
在这浩瀚的宇宙里,我们都是一粒粒渺小的尘埃,在这宇宙渺小尘埃里我们都是时光匆匆过客,谁真心知道谁又是谁的谁?凄凉的夜,诺言深陷在曾经的沧海桑田,你的情缘早已不见我深陷在你爱的深渊……
风急劲的走,心雪还在唔咽寒怯……
年华错落了我们邂逅在光阴下的姻缘,流连的心缘漂泊在红尘里渐渐漂白了岁月的眷恋。凄凉却冷眼观望着繁华三千长长的画卷,生命流淌的岁岁年年婉转着你我一世的情深缘劫。光阴的花开了谢,那生生世世的牵伴天荒地老也无怨。不死心的缘情缘劫放纵心愿予你的心缘无眠的抒写爱的誓言。你的一切总让我忘情的留恋,萦绕在心底的歌经久的吟唱着我爱你的无悔无边,就算爱你爱得心碎也无怨无怯。流走的时光在成长的年华烂漫青涩心愿间莹舞,裂开的心尖流淌着玫瑰香艳的红尘恒古牵恋。
墨夜挤压得思念遗怯在寒风凄雨里不能飞,瘦弱的情丝翩跹在夜雨淋湿的字里行间——心碎。模糊的书卷无力的任由凄风肆意的蹂弱了花颜,一双酸涩的眼柔情的抚摸着字里行间你秀丽的容颜。你的秀颜清晰的笑靥、含情的眼、青丝曼舞的发辫,都述说着心怡你的眷恋。
喜欢沉溺在你秀美书卷文墨字行间——相慕。遥想你微笑容颜惊艳了红尘孤寂,破碎的流年怎么也拼接不出你流逝的诺言。你的声音依稀留在我耳边追忆着往昔缱绻,流年牵走了你鬓角墨染的岁月,予你的感觉能否忘记相拥时空你的气息?时光的流年撒漏下你拥过的暖还在心尖蔓延,如今剩下我空灵了的爱恋,心已然无法呼吸。生命误入红尘劫里徘徊,情缘陷在你身后的浮生爱恨中无法磨灭。梦缘已然在流年里翩跹,满心琳琅怎么才能唤回你伤碎心程回来的那一天?
锦瑟已然不能再次重现昨日年华光鲜的那一天,琥珀通透的诺言清澈的镶嵌在你心尖——寂寞。心念任时光如何的老去,痴念始终执守在你美丽的眉宇间,任世间弱水三千于身边怎样的翩跹,心中终不曾荡起一丝丝波影涟漪。碎颜流过了斑驳流年,灯影下阑珊处你的回眸让我如痴眷恋,过尽苍白的花白流年,是否能等到与你真情眷念到天荒地老的永远?曾经的沧海早已烟灭了桑田。人生若只如初见流年不逝,诺言依旧握紧岁岁年年。谁能陪我品读岁月的细水流长不腐?谁肯允诺予我世世生生天长地久不弃?谁来许我一世的忧伤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