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 我的家乡
我爱我那充满欢声笑语的家乡。
春天,柳树姐姐脱掉了白连衣裙,换上了绿婚装。调皮的小草弟弟探出了小脑袋,小花妹妹露出了洁白的面颊。农民伯伯在田野里辛勤的耕耘、播种。我们小孩子在草坪上玩耍。小鸟仿佛被吸引住了,也放声歌唱。在那美丽的乡村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声。
夏天,溪水哗哗的流着。我们小孩子在河边玩耍嬉戏。大人们在树阴下谈天说地。知了在叫着,好象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小鸟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愉快飞翔。在那美丽的田野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秋天,枫树姐姐飘落着红叶,仿佛在迎接丰收的一年。小花准备去和它的哥哥姐姐们告别了。农民伯伯在希望的田野上,收获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们在帮助农民伯伯干活儿。小鸟成群结队地在和这里的一切告别。在那充满欢笑的田野里留下了美好的告别声。
冬天,大雪纷纷扬扬地下了起来。我们在小路上愉快地玩耍。所有的植物都屈服了,只有那冬青树在风雪中傲然屹立。动物们大多都冬眠了。在这僻静的冬天里,留下了冬姐姐的足迹。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江南水乡--张家港。那儿风光秀丽,风景如画,特别漂亮!
那里的水渠和河塘很多,怪不得叫水乡。那儿有一条比较大的湖,叫暨阳湖。暨阳湖的中间有一个小岛,那座岛叫海螺岛,因为它像海螺。在暨阳湖边上的小林子中,可以看到一个小小的湖,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就给命名为天鹅湖,因为里面有很多天鹅。那些天鹅的颜色是黑的,只有小天鹅的身体是洁白的。在暨阳湖的水面上有一座紧贴着湖面的桥,那座桥可以绕一个大半个圆,桥上不可以行车,只可以走人。要是停在桥上仔细往下看,可以看到几只小鸭子,那些小鸭子一会儿钻到河里捕鱼,一会儿抬起头抖抖身子,真是可爱!
我喜欢这里----美丽的江南水乡。
夸家乡
我的家乡在青田县鹤城镇,这是一个美丽的小城,二年级作文夸家乡。
家乡的四周群山环绕,手牵着手,肩挨着肩。山上有许多果树,有杨梅、橘子、栗子……到了丰收的季节,人们就到山上摘果子,脸上个个都盛开了花。这些都是农民伯伯的劳动成果,有了他们,我们的小城才变得更加富饶。
小城的中央是一条长长的瓯江,江水向东流着,一群群鱼儿在河里游来游去。江面上有两座大桥,到了夏天的晚上,这里彩灯灿烂夺目,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可热闹了。两边是无数的高楼,我数啊数就数不清了。
对面是崭新的火车站,一列列火车像巨龙一样奔向四面八方。等我长大后,就从这里出发,让全世界都知道有个地方叫青田。
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三水区位于市域北部,广东省中部,珠江三角洲西北端,因西、北、绥江在境内汇流,故名三水生态三水成中国首个富裕型长寿之乡]三水美食_三水是佛山市的一个区,依山傍水,环境优美,还获得中国长寿之乡的美誉
三水荷花世界,您既可春看“小荷才露尖尖角”,夏赏“风过荷举,莲障千重”,秋览“芙蓉老秋霜”;也可晨窥凌波仙子,如贵妃出浴,日察玉荷婷婷,似少女出长成,晚探“少女含颦”,感受暗 香浮动;既可与花同眠,独抱幽香,义可静心垂钓,怡养性情;既可 欣赏童话式大型歌舞,感受艺术熏陶,又可细尝“荷莲大宴”,品味特色佳肴,更可泛舟采莲,享受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