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万泉河
我的家住在美丽的万泉河畔,万泉河是我们琼海市的一个旅游景点,那里风景优美,四季如春,是个旅游观光的好去处。我相信,来过万泉河的人都会赞叹:万泉河的原生态实在太美了,这是海南国际旅游岛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
万泉河的水可绿了,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万泉河的水可清了,清得能看到河里各种各样的鱼儿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万泉河的水真静呀,静得像一面明亮的镜子,照亮了整个天空。河面上有一群群小鸭子在游泳,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只小纸船在河面上漂动。只要一阵微风吹来,河面上便泛起朵朵浪花,发出有节奏的哗哗声,好像一支乐曲,悦耳动听。倒影在河面上的蓝天、白云、高楼、椰子树??也随着颤动。早晨太阳出来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照射在河面上,河面波光粼粼,就像洒了一大堆金子似的美丽极了。
河的中央有一个小岛,叫做“沙洲岛。”这个岛上面还有湖水,构成了‘河中岛,岛中湖’的美景。
万泉河的两旁种着一棵棵高大的椰子树,它们就像一个个高大威武的巨人,守护着这条河。
啊!我爱你——家乡的万泉河,你真是一个好地方。既是一个旅游景点,又是一个美食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