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万泉河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爸爸来到了闻名遐尔的母亲河—―万泉河游玩。
我们一进万泉河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万泉河水上人家’’这 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我们沿着平坦的小道, 来到了万泉河河堤上,放眼望去,河两岸椰树婀娜多姿,郁郁葱葱得挺立在丛林中.
河的东岸,有一座雕像: “一个红色娘子军紧抓恶人南霸天,高举手枪,双目怒视。’’看着这女子,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在那兵荒马乱的年代,一群弱女子也怀有对祖国的赤胆忠心,保护群众,守卫国土,真是侠骨柔肠的巾帼英雄!
河水静又清,静的连小舟划过皱起的波纹都看不到,清得可以看到河底的沙石几条小舟在河中悠闲的游荡着,激起了一条条波纹。
我和爸爸乘着木筏缓缓前进,河面上荡起了一串串悠长的水波。不久,木筏来到了沙洲岛,我们恋恋不舍的登上岸。沙洲岛中央有一个很大的湖,正如人们说的那样:河中岛,岛中湖。岛上绿树成荫,鲜花争奇斗艳,小鸟吱吱喳喳地唱着婉转的曲子,欢迎着陌生的客人。还有那些被漆成的红色木屋,那可是游客们游沙洲岛时住宿的好地方。
我爱海南岛,更爱家乡那美丽的万泉河 家乡的万泉河
我的家乡在万泉河畔。
二月十二日,我和爸爸妈妈去万泉河游览,也顺便去到河边钓鱼,但是没有鱼竿,就拿来个小水桶碰碰运气。到了万泉河,我们就听到流水的“哗~哗~”的声音,碧绿色的河水清又清,两岸的椰子树高又壮。我放眼望去,河流很长,两端望不到尽头。河边有很多巨大的石头,岸边有几个阿姨在河边洗衣服,她们听到我们说普通话还回头友善地看我们。爸爸说:“万泉河是海南的母亲河,世代养育着海南人。”河面上有一座很高的桥,连接着河畔两边人民的往来和经济发展。我看到脚下石头边上的流水有一些小鱼在游来游去,连忙用水桶捞了一把,就装到一群小鱼了,我非常开心。
我热爱万泉河,我热爱我的家乡!
美丽迷人的亚龙湾
同学们,你来过海南吗?这里一年四季阳光充足,风光迷人,景色秀丽,椰树成林,槟榔飘香,海天一色,融成一幅迷人的热带风情,真是渡假的好去处!
海南岛有美丽迷人的亚龙湾,有风光如画的南山公园,有闻名中外的天崖海角,有清澈的万泉河,有独俱东南亚特色的风情村??。
这里,我只为大家介绍海南风光中最美丽迷人的亚龙湾。亚龙湾是一个半月形的海湾。有美丽的沙滩,沙粒洁白细软,赤着脚踩上去又松又软舒服极了。在沙滩上还可以拣到美丽的贝壳,大的,小的,颜色各异,形状千奇百怪。这一带的海水五光十色,瑰丽无比,海水清澈,能看到各种各样的珊瑚,有的像绽开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绚丽多彩,美丽极了。
海面上人们可以开展各种水上运动。如:开摩托艇,潜水,冲浪。我亲自驾驶摩托艇在海上兜风的情景至今还厉厉在目,海浪溅起的水花,不时亲吻我的脸颊;我还身背降落伞在摩托艇的牵引下,快速爬升,飞上天空那刻仿佛就像一只海鸥在空中自由翱翔,是多么神奇啊!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也想去玩吧!
校园的早晨
晨曦,徐徐拉开了夜的帷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晰降临在人间。 随着早起的人们,我信步走进校门,顿时被那美妙的晨景所陶醉。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隐没在淡淡的晨雾中,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的温馨和美丽。我深吸一口气,顿觉一阵清新,真让人心旷神怡。
漫步校园,湿润的泥土气息,不住的扑鼻而来,道旁的绿树小花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闪闪发亮的钻石,摇摇欲坠。清香的空气迎面吹来,花香袭人,电线杆上不知哪只小鸟亮开了歌喉,那唧唧喳喳的声音,霎时组成一首奇妙而动听的乐曲。
渐渐的校园开始热闹起来,一轮红日从东方升起,最后的一点薄雾也汇进了它的光辉。校园的广播也开始为同学们播着一些动听的音乐。整个校园被这绚丽的朝阳染得红艳艳的。
接着,同学们有的打扫校园,有的在锻炼身体,还有的在高声朗读课文。老师也夹着一摞厚厚的书本向教室匆匆的走去……
啊!校园的早晨,我赞美你!
校园春景
春天,是一个明媚的气节;春天是一个绿色的世界;而在校园的春天却是另一番不一样的感觉
校园的春天是宁静的。花草静静地生长着;偷偷的长着,在我们不察觉的时候,从土地里探出头来,当我们开始观察时,校园已经变成了春意盎然的花园,到处充满春的气息,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
校园的春天是和谐的,一切都那么的自然,偶尔能听见悦耳的读书声,下课了,同学们在篮球场兴高采烈的玩着。各个生龙活虎,那篮球的“砰砰”声,也成了春天的节奏,给校园增添了明快的色彩。校园的一切都很美很美。
校园的春天是怡人的。我们在春光下学习温暖的太阳光照在身上,仿佛妈妈用亲切的双手抚摸着我们。
春天,一切都变了,花朵盛开,树苗长大了,树木也换上了新装,大地穿上了绿装,一切都是和谐的。你们喜欢春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