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吸力小无吸力(检查各配件安装是否正确,衔接是否到位,使用时是否完全密封,密封圈的位置是否正
常)
4 漏气(气囊是否完好,圆环支轴上的密封圈是否完好;硅胶是否完好,气缸与橡皮之间无润滑油) 注:消毒吸奶用具时除不可以消毒部分外,其他均可以清水洗净并消毒,使用奶瓶消毒器消毒时请参照使
用说明书,或可置于煮沸的热水中消毒3分钟左右,切勿放沸水里煮,以防变形。
暖奶器系列
高效发热 、 快速升温、 恒温精确 、 自动节能,集保温、 加热 、 高温消毒与一体;外观美观 、结构精巧,便于清洗、 携带采用无毒塑料制成,让你和宝宝都可以安全使用。
HL-0606(车用&家用暖奶器)
HL-0607(家用暖奶器)
1调节40℃(加纯净水100ML,灯时亮时灭循环3次,15分钟左右加热40℃接近母乳温度,并自动保持恒温,使宝宝吸收健康营养,为妈妈解决反复暖奶之烦恼)
2调节70℃(在妈妈的呵护下,5分钟内加热至母乳温度,随时喂宝宝食用)
3调节100℃(消毒奶嘴、安抚奶嘴、勺子等宝宝的小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