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我们是从实用性来分析适合霸道总裁的女人。如果是从欣赏的角度而言,几乎所有的霸道总裁的男人都会欣赏知性女人。所有清新风、甜美风的女人在他眼里都是小妹妹小女孩,最多是对你印象不错有
机会逗逗你,不会把你当成可以发展的对象。反而是轻熟女类型会让他欣赏。如果这个女人有内涵有能力(可结合上面的秘书类型)帮得上忙又得到他的信任,另一方面没有什么太多的小心思(没有触及到他的底线),最好是心思澄明(这点和小说有相似但是不一样),这就可保证中签率大了很多啦。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看事情有自己的主见,不随波逐流,这和小说中的百依百顺或者闹别扭的小女人是完全相反的哦。
总的来说,小说和偶像剧是初中高中小女生的幻想,其实我们出来几年也会渐渐明白这些说的都是不对的。站在霸道总裁的角度来说,这个高度的男人,有太多人奉承,想要什么样的女人几乎是唾手可得,没必要花费太多心思。所以,走进他的心的人才是最要紧的。而在这之前,能接触到他,让他不起防备之心的女人才有这个机会。至于能通过层层关卡的女人嘛,这个成功率和自身条件,各位女人自己思量吧。 没有碰到霸道总裁怎么办?努力内外兼修啊。外,可以勤劳护肤、做做运动(排毒养眼保持身材);内,提高自己的内涵修养;在工作上也要勤劳用心哦。切记捧高踩低,这样,就算收获不到一个霸道总裁,也能收获一个美美的自己和一份适合的工作,你说是吗?
女人,你只有自己强大才会让别人注意,你只有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更优秀,才会遇见你的霸道总裁,现在开始就做一个努力且优秀的女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