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优质男人的条件
霸道总裁爱上你,先看看你是不是这几类女人
看过太多多言情小说和偶像剧,于是女人们中毒太深,总以为有一天说不定自己也会被霸道总裁爱上,其实现实这种事的几率实在太低。
总裁爱上我是很多女人喜欢看的故事,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那就更美好了。好像在小说连续剧中的女主角的条件也不那么难以到达嘛。真的吗?霸道总裁真的会喜欢这样的女人么?
现实中不说霸道总裁,就是有一份体面的工作的男人在女人中都是抢手货。这些优质男人欣赏什么样的女人?根据这么多年来言情小说和偶像连续剧的熏陶,我们都明白,他们喜欢的是那些傻白甜的女主。最好是善良体贴、善解人意,最后这些女人总会像金子发光一样得到优质男人的赏识。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并打算认认真真吊一个金龟婿,那还是洗洗睡吧。
为何小说偶像剧说的事是错的?首先来看看受众。无论是言情小说或者是偶像连续剧,都是以女人为目标群的。意思是,那些编剧作者,就是写女性观众喜欢的故事。如果喜欢才子佳人,那么看到的也是这类故事。如果喜欢恐怖故事、喜欢魔幻、喜欢悬疑……也会是这样的结果。这就造成了,小说电视剧演的是女人这个群体最爱的梦。既然说是梦,那就是和现实不相符的。只是作为观众从小看到大,观念难免会被带歪了。
这才是霸道总裁眼中的最佳情人
1、和他同一阶层的女人
小说示范:无论你家里是平民百姓还是小家碧玉,都有可能遇到霸道总裁并且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