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六:买年货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这天早上,我还在写作业,妈妈就叫我和她去购买年货。
我们到了商城,呵,这儿的东西还真不少!吃的、用的、穿的,应有尽有。
这时,嘴馋的我发现了卖点心的地方,眼睛立刻闪闪发光,直奔“美味点心屋”,老妈拗不过我,只好答应给我买一点儿,我高兴极了,摩拳擦掌,拿上一个食品袋,冲
到点心柜前,差点儿给人家撞翻了,我使劲往袋子里装,恨不得全都带回家,也巴不得这个食品袋大点再大点。我装了满满一袋子,口都系不上了,才不情愿地把点心拿出来了一些。嘻嘻,我可有点不甘心,死活要老妈给我买香芋味的面包。
过年虽然打扫卫生会很累,可也会很开心,比如说,会有很多好吃的啦,漂亮的新衣服啦,压岁钱啦,等等。哦,对了,放鞭炮才刺激呢!这不,老妈又从商城里给我买了一些鞭炮,嘻嘻,真好!
现在,我们去买衣服,这儿的衣服还真不少,看得我眼睛都花了,转了一个多小时才买上自己满意的。过年这不错,出去买年货时,老妈会尽可能给你买你想要的东西,心情不错哦!
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放鞭炮,那种在盒子上一划,然后扔出去,过一会儿就“爆炸”了的那种。好久没这么轻松了,一直在忙考试。
春节,是有趣的,是可以放松自己的,还有好多刚买来的好吃的。盼望着春节那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