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当歌唱家
小狗的梦想是希望天天吃到肉,美羊羊的梦想是能够在青青草原上尽情地玩耍,光头强的梦想是把大森林里的树木都砍光,挣好多好多的钱。我,做为一名学生,也有着自己的梦想——当一名歌唱家。
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不仅喜欢在学校唱歌,在家里闲无聊的时候,也会哼上那么几句。在逛商场时,也不例外,听上那几句,就能哼上两句。
每次在电视上看到宋祖英、刘欢、刘德华、周杰伦这些明星,用他们美妙的歌声为大家演唱时,为公益事业而演出时,他们天籁般的嗓音一下子把我震住了。渐渐地,我对唱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每周上音乐课时,老师教给我们的歌曲,我都会回到家里给爸爸妈妈唱,每次爸爸妈妈都会说:“我女儿的歌声真好听,将来一定会成为歌唱家。”听到爸妈的称赞,我更加有自信。
在二年级六一儿童节的庆祝会上,我自告奋勇地登台演唱了《爸爸去哪儿》、《宁夏》这两首歌。那婉转的歌声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从此,我更爱唱歌了,坚定了我的梦想。
如今,我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在学习之余,我会把唱歌作为娱乐,我也绝不放过上学的途中这个机会;甚至在思考问题时,我也会走了神去哼哼那昔日的歌谣;有时还会和爸爸交流,让爸爸指导我??
我好想将来成为一个真正的歌唱家,走向我梦想的舞台,让自己在歌声中感受快乐,给观众以美的享受,还用演出挣的钱,让那些山区的小伙伴也能像我一样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写字。为了我的梦想,我一定要努力。
我坚信,经过我不懈奋斗、努力,在将来的舞台上,你们一定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