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美,一听到这个词就想到一些打扮得很漂亮的女孩,然而,美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表现出,如:外貌打扮的美;城市环境的美;人文素养的美。
美,就在身边。随着时代的发展,衣着打扮的时尚性渐渐在人们的眼中时而闪现。有些人不惜花钱去买名牌包包,服饰,却只是为了追求一时的美。我觉得,这样做是十分不值得的,有这么多钱,还不如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美,就在身边。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的环境已不像昔日的脏,乱,差,取而代之的是美,静,齐。这都要感谢那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但却不求回报的清洁工。是他们,为我们的地球添了一份绿,添了一份美。我觉得,比起那些只会嘲笑清洁工的人,还没有一位清洁工好。他们不知道,当他们看到因为自己而使环境改善时是多么骄傲!
美,就在身边。在日本的大地震中,我看到了他们人文素养的美。当许多人还沉浸在迪士尼乐园的欢乐中时,突然,地动山摇,大地震爆发了,人们受到了惊吓,但他们很快就镇定下来,通过工作人员的指挥,快速地疏散到了乐园外,结果,没有一个人出现伤亡事故。我觉得,日本虽然发生了大地震,但日本人民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一想到中国人逃生时的情景,就觉得十分可怕:到处像没头的苍蝇一样乱窜,这样就会引起骚乱。 美,就在我们身边,等待我们去发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