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湖北宜昌
当一个新生命诞生的时候,惊喜的父母总要精心为之取一个好名字,寄寓一种美好的期盼。其实生活每天也都是新的:畅游山林,你惊喜地想给那棵开花的树取一个好名字;享受亲情,你惊喜地想给温馨的家庭取一个好名字;同学情深,你惊喜地想给可爱的班级取一个好名字;沉醉艺术,你惊喜地想给涂鸦的画卷取一个好名字??取一个好名字,可以表达我们对现实的把握,对未来的憧憬,对美好的肯定和珍惜,对生活的期待和热爱。
请你结合自己的经历,以《给 取一个好名字》为题,写一篇600字左右的文章。
要求:①先将题目补充完整;②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校名和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