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时,教官要找一个体育委员,你就毛遂自荐第一个冲了出来,跑到教官面前,教官笑了笑,就这样你当上了体育委员。每天除了和我们接受同样的训练外,还要训练几个不好的。又一次我们几个偷懒,在旁边休息,作为一个体育委员,他硬是把我们几个给拽了起来。我当时很恨他,但这种恨转瞬即逝,因为我认为他做了自己应该做的是,尽到了责任,是一个好班委。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俩渐渐的熟悉。到了初三,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铁哥们,终于,我们坐在了一起,他成了我的同桌。或许这是天意吧,我们就这样形影不离,有他的地方就有我,私下里我已经把他当成我哥哥。
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他总是给我讲笑话,逗得我哈哈大笑,好像有他的
地方就有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