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的狂干,小的时候希望长大,当你长大的时候,你希望去看日落,去环游世界,想做一个牛逼的人,然而,你有没有想过当你很投入的去注视这你屏幕上那些游戏人物走动的时候,牛逼的人是在干什么呢?当你拿起英语单词本时而过一阵子又狠狠的把它放下的时候,牛逼的人会抱怨看书的无聊吗?一切尽其在心,你为何在你焦虑的时候放下书本,静一下想想自己现在在干什么呢?当大家都在把自己逼成什么都干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想过,你到底是不是有一种想用一些有意义无意义的东西来填补自己心里那份空虚感呢?也许我只能告诉你,唯有单纯的行动才能改变自己的状况,唯有行动才能消除你的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