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吧小伙伴们作文
从小到大,孩子一出生都是父母的宝,随着时间的流逝,儿子长大了,父母变老了,20岁的我,父亲和母亲都已经46了,他们还有几年去赚钱,而我们呢,我们20岁,大学过后就23了,还有几年结婚了?你想过这个问题没,我想90%的这个年龄段的人都没有想过,就像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说,他们回答说,你怎么就想到了这个问题呢,还远着呢。亲,还远吗,您想想,真的还远吗?不远了,假若你28岁结婚,你出来工作5年就要结婚了,结婚需要什么?车子,房子,家私等等的花费你想过吗?作为一个20岁出头的青年,我们真的还年轻,但我们也会变老的,我们可以学习的时间就会变得越来越少,我们手握着的青春就会越来越少,所以,我们必须得去奋斗。也许我可以引用卢思浩的一句话吧,二十岁出头的时候,请把自己摆在二十岁出头的位置上。你没有理由也没能力去拥有一个四十岁的人拥有的阅历和财富,你除了手头的青春你一无所有,但就是你手头这为数不多的东西,能决定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现在不努力,时间等我们吗
其实,你今天所做的多少,决定你未来得到的多少,每次你的失败其实都是被那些渺小的理由困住了,你每次都很烦躁,讨厌自己现在的状态,你觉得自己基础不好,觉得自己的跟不上进度,觉得自己很难很难,想想吧,你这是在浪费追赶的时间,即使零基础也可以弥补,就看你肯不肯。现在是你的青春,那些以青春不想喂狗为借口的人,他们的青春最可悲,没有有在人生最美好,最有冲劲,最有热血的时候去奋斗,他们是不会懂得青春的可贵的。
我相信,任何人,只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一定是开心的。只要为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奋斗,那一定会感到充实。像我一样,我专注我的网站建设,我能说我每天过得很充实。也许是一个平常的聊天,有个女孩对我说,你是个行动派的人。其实我之前并不是,只有我想做的事,我不得不做的事我才去真正的拿出我的双手去完成,在此我真的很感谢这个女孩,也许就是这一类经常去证明别人的人才能使更多的人去奋斗,去追梦。
行动才是最好的说服力
看看周围的人,他们之中有整天都是在玩游戏的,也有一些是发呆了就一天的,可想而知,青春就挥霍掉了,当你感觉到没有力气去坚持,想想你的父母,然后抬起头倔强的走下去。大学生其实可以晚点才谈恋爱,有些人上大学了,他们觉得一定要找个女孩子来谈谈,结果,一找,四年就过去了,有意义吗?
发呆不是解决方法,发呆只能让你越来越痴迷这个状态,大一社团纳新时认识了几个厉害师兄,他们拿着单反,去照自己多绚丽的照片,在朋友圈里发,在微博里分享自己的动态,于是开始想,如果自己以后能个牛逼的人,可以轮到自己去分享自己的一些牛逼的东西,那该多好啊。但越是进入了这个状态的我,便越是拔不出来,于是,一年过去了。
每个人都想要太多东西,因为人人都想希望当成一个人上人,向往自己有个美好的未来。也许你会为了以后,你会买一些关于成功的书籍,更加的努力学习,也许你还会为社团很努力的去干活,你知道是为了以后的,但你不知道的是,其实你要做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当你在好好学习得时候,社团一个电话把你拉了过去,当你在背单词的时候,你在想着你还要干点什么,而最后只能是狠狠的把单词本扔在一旁。你们想想,做的是不是啊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