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放弃的作文
有一些东西,将它放弃之后就会后悔。既然你选择了放弃,就不必再后悔,应该找找自己不小心的原因,以后要注意。
放弃一些东西就会获得另一个东西,但放弃了它,你就失去了它。
如果你认为前者重要,你就放弃掉后者;后者重要,自然要放弃前者。如果两者都重要,那你就得好好地考虑了。
再回顾一下5。12大地震,你还记得灾民们被压在巨石下面的情景吗?一定还记得吧!
被压在巨石下的灾民该是多么地痛苦啊!但是,如果坚持不下去了,就要放弃生命,那是很不值得的。
咬咬牙坚持下去,就还有生存的希望。如果放弃了,就连一丝希望也没有了。 有许多灾民选择了生存,坚持下来,他们就得救了。
请记住,在生与死的面前,一定放弃死,选择生。
生命中有太多太多这样的抉择,只要你选择对,生命之舟就会很顺利地到达你所需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