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语:幸福的爱你,不是拥有你,而是永远的记住你,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一束花闻了许久,枯萎了也不忍丢;一种爱得不到天长地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在心底深深保留。
幸福,不是拥有一个人而是记住一个人!一辈子有多长谁也不知道,缘分有多久没有人能明了,这条路有多长并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也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我会好好珍藏我们的这一段美丽情缘,我会好好保存我们曾经拥有的温存。
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是我,因为我把你记住了,因为我曾与你相遇!“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前生我们回眸了多少次才换来今生的相遇相知?我不知道木棉花能开多久,是否值得去等候;我不知道流星能划多久,是否值得去追求;但我知道——我会记住我们曾经拥有过的精彩,曾经相聚相亲手牵手!
梦,虽然不够漫长,但我们还需要梦想;情,总让人受伤,但我们依旧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但我们还是喜欢阳光;你,虽然不在我身旁,但我从未将你遗忘。
有时候幸福来得太快会让人措手不及,有时候幸福来的太慢会让人孤独彷徨。如果幸福还握在手中,那就将它牢牢把握手心,呵护珍藏。因为爱,会给你真正的安全感;因为爱,关心你,像你关心我一样;紧张你,像你紧张我一样。因为爱,所以才会一起守护幸福创造精彩。
世间情多,真爱难说,曾相惜的一段情,不要说真爱无情。至少,我们曾相遇相知;至少,我们曾相恋相思。有缘无缘,一切随缘,曾相牵的一对手,不必说不堪回首。至少,我们曾相偎相依;至少,我们曾相伴相拥。人世间,真真假假,你你我我,谁又知道最后的结果?
幽幽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梦,绵绵的梦里有轻轻地问候,轻轻地问候里有浓浓地相思,浓浓地相思是久久的牵挂,久久的牵挂里有长长的等待,长长的等待里有常常地渴望,常常地渴望里有深深地忧愁,深深地忧愁里有默默地泪水,默默地泪水里有无尽地缠绵。
编后语: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爱需要勇气,一种不怕痛的勇气,于是告诉自己,即使是飞蛾扑火,也是一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