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卖:
说到倒卖,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天台跟酒店那些密密麻麻的商人了
今天我给大家说的 不是这样的方式。
很多人都知道倒卖赚钱,但是你晓得怎么操作么?怎么四两拨千斤么?
如果不想投资,想慢慢来的话,可以这样做。
摆摊卖环的时候,可以顺便挂着宝石合成,看着挂摊时候活力是多少,然后定个闹钟,活力满的时候去做灵宝,做50或者60的 根据市场而定,有些区50的比60的贵,灵宝可以存几仓库之后再卖,卖的时候尽量选择晚上,可以卖个高价,倒卖几天环以后,你会发现,不知不觉的,身上的钱已经有好几百万了。现在可以做别的了。
现在可以倒卖宝石了,倒卖宝石,你要关注官网,关注是否会出活动什么的,关注活动都投放什么奖励,倒卖宝石,就挂摊在宝石商人哪里,收的时候不要太黑,先开个小号试试其他摊位收购的价格,然后比他们高一点收购,如果是人比较多的区的话,很难收到货,
那么还是一个号摆摊,另一个号逛街,1 2 3 4 5 6级的宝石都可以卖,只要有差价赚的,不过压资金的宝石只买玛瑙,其他都不稳定,价格嘛,看别人摊位了,如果宝石商人那里的摊位没什么你卖的这类宝石,你可以卖贵一点,我就是这样做的,一天下来可以赚300w左右。 逛街之余,擂台两边是必不可少的,倒卖69比武装备,前提是你要先了解本区69各种装备的价格跟行情,建议加几个69的好友,为什么只倒卖69的装备呢?因为69的装备相对来说,占用的资金比较少,而且很容易卖,不会出现压货的情况。
如果电脑配置允许的话,高级兽决跟金刚订婚也是可以做的,只做他们两个,利润大,而且还不压货,好出手。 这样随便搞搞,一个月给修弄到18很轻松。
练推荐小号:
帮别人练徒弟号,现在的市场价是200W一个,带推荐的那种,5天出师,一次练4个就是800W,全部练成DF小号,基本两天就可以到达50级,最慢两天半到50级技能50.还有两天半的时间出师,也就是60个小时,50级的活力上限是300, 5个小时满一次,60个小时可以满12次,一次5个灵宝来算,60个灵宝,4个号最少也有200个灵宝,灵宝一万来算,灵宝最少也有200万。你肯定会说,点卡不要钱阿?我告诉你,不单不赔钱,还赚钱,这样算来已经有1000W的利润了吧?
对了,如果自己有号带的话就自己带,没有的话,就找人带,不扫T,只抓鬼,最好是周六开始练,可以有28小时的双,如果您没有时间的话,没关系,可以离线托管嘛,好多带小号的都推出了这个服务,他们帮你上号带你,这样即使你没多少时间玩也不耽误升级进度。
利用推广员系统,小号的账号全部重新申请,用没有消费过的账号,自己申请成为推广员,自己申请序列号给小号用,一个小号3个月按消费300块钱的点卡,每个月100块钱来算,
3个月下来的提成是110块钱,4个号就是440块钱,换成推广员积分就是4400积分,3积分一个40品质的九转金丹,4积分一个66,如果换成九转金丹的话,市场价8W来算,就是11733W,如果换成66的话,按照市场价12W来说,开区4个月的区66大概也就这个价格吧,不会比这个再低了应该,也就是13200W,但是你会说了,我连徒弟号就练5天,出师以后我还天天挂着干嘛阿?不错,是连5天,你练成之后可以把号卖掉阿,不要设置安全资料,100W一个很好卖的,卖出去以后就是别人拿你的号摆摊,别人冲点卡你拿提成了, 这样算来,你完全不需要投入多少资金,更不需要投入什么时间,就可以赚到MHB了。 我们算下3个月下来,我们赚多少,5天出师,120个小时,一小时4点,480点,4个号就是1920点,折合人民币192块钱吧,后面的点卡就不需要你来冲了,如果你有全天在线的朋友,送他也可以,还算个人情呢。5天的收益是1000W,不算推广员提成,之后的提成你就可以自己算咯,四两拨千斤的赚钱方法,很适合不常在线的朋友,如果您能全天在线,也可以大量的帮别人练这样的小号,反正又不费什么劲。
野外娱乐:
很多人觉得野外娱乐赚钱不稳定,还有人说野外娱乐是骗人的。在这里我要声明以下。 野外娱乐赚钱很稳定的,而且野外娱乐最讲究的就是信誉,没有信誉谁会找你玩? 砍尾玩法:
比物理打怪伤害值尾数的最后一位的大小 一样大庄家赢
砍尾又有两种玩法 一种是闲家9翻倍庄家0通杀(平杀)如果闲家砍了9庄家也砍了9或者0 庄家赢 一种是闲家9不翻倍庄家0不通杀(平杀)
猪树玩法:
闲家压猪多树多 清一色翻倍 一样多庄赢 小强BOSS泡泡空气 纯空气庄家赢或者重开 具体看本区规矩了。
这个我强烈推荐,因为本人以前就是做这个的。
这个需要投资的,最好是新区,赚取人民币很快的,开区以后,练个FC,全魔加点,以最快的速度升到61级,名字肯定要起个跟野外娱乐有关的咯。然后收果子染色,基本150块钱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去野外开搞了。
组队模式,然后站在江南野外的桥下面,跑的表情,带个变异猪,猪名字可以改成兔年发财,然后就等人上车了。
切记做这个不能嫌无聊去别车玩,只做庄才能赚,我本人最多一天赚过8000多万,不过这样的情况很少,一般一天1000多万很正常。
附带跑猪树技巧跟砍尾技巧,还有拉客、防进苦行教程。
猪树玩法切忌:
如果晚上图片上面写着出猪的地方出树了 那么这一现象行内话就是叫返点。返点很容易出清一色,个人感觉几率在90%以上。下次就还是出树 如果下次又出了猪,就换地方跑。 桥上容易出平
砍尾:
准备一把必中武器 一把有特级的武器 一把普通的武器 多少级的都无所谓。给自身的伤害值尾数弄成5 再准备一套逆鳞或者金刚套子,这是都需要准备的东西.
第一套方案: 砍的时候 白天砍最上第二个 晚上砍最下第二个 如果第一回合砍的比闲家小 闲家追的话 第二回合砍你砍的哪个怪旁边那个
第二套方案: 有头领 先砍头领 没头领随即砍 。需要的武器同上
切记: 不要做放妖庄。现在放妖有规律。
辅助技能赚钱:
这个只建议学习家具:
你完全不用把家具技能学到太高,学到45就可以了,只要能造一级家具就好了。 摆摊时间最好选择晚上12点以后,一天下来也可以赚100多万的吧。
符石赚钱不推荐。
牧场:
初级牧场(建造费120W左右),满50空间养殖
方法及成本
平均每3天打扫1次,花费10体28350两
平均每3天修耐1次,花费10体112500两
得出动物成年17天内,每个空间每天所费银子=(112500+28350)÷3÷50=939两
饲料平均每天4个,花费8W两,每个空间每天所费银子=80000÷50=1600两
设:养牛10头,
则:占用空间50个
每天所需费用=(939+1600)×50=126950两
17天出栏总费用=126950×17=2158150两
10头牛(强壮)卖少府监≈230000×10≈230W两
则:满50空间17天一期利润≈28370×5≈141850两
以上计算没有计入BB窝价格,因为17天内,一对动物可以繁殖出2窝,持平。 房子建议买福祉豪宅,因为福祉跟紫气的环境指数一样。
牧场可以再搞以上的那些的时候顺便做做,不费什么劲的,家里最好再种上几盆3级种子, 光种子每天可以收入小百十万了。
不支持开店,累死人不赚钱。
刷战神:
另外90级以上120级以下的朋友,每天50次战神装备储备是必刷的,果子几率很大,建议刷之前多准备些三药(五龙金香除外),最后一次不给东西的话 也会给20W现金的。 社区任务:
还有社区任务,很容易给卡片跟社区装饰还有66,每天100次必刷的,还有经验拿。
无聊的时候可以去收图挖图,不挑图的,每个场景都会出好东西的,挖图的前提是,区里环价正常,宝图价格正常,如果环很便宜,宝图很贵,就不要做了。
如果你所在的区是新区的话,倒卖垃圾书铁是很不错的,棒子刺之类的书不要收,垃圾书铁的利润很变态的,几十倍的利润。
另外有玩炉子的朋友,震位开的几率比较大。
以上这些东西是完全可以同时进行的。店主可以保证每天的纯利润在400W以上。
如果是鬼区的话,请看下面。
鬼区的话,上述倒卖方法已经不适合您了。
鬼区可以分解装备,鬼区基本都是老区,110以上的国标装备也都便宜的要死,所以分解装备还是蛮赚的,还有倒卖C66,老区为了刷服战宝宝,C66需求量也是很大的,别担心摆摊摆哪里半天不卖一个,如果有人买的话,就是直接买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