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一些话压在我的心头已经很久啦!今天,语文老师让我们写题为“老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于是,我借机向您倾诉,没有责怪您的意思,只想求得您的理解。
老师,您还记得吗?3月10日的数学课上我睡觉了。可是,学习委员张海也睡觉了。您对我们的评价却让我一直想不明白,乃至对您产生了恨意。您还记得您当时说的话吗?“大家看,小明学习时间都在睡觉,这怎能学好?再看看人家张海,睡觉也在学习!”老师,我学习是不如张海,可是您的这一番话却让我在众人面前抬不起头。老师,我还不信了,他张海睡觉就一定是在学习吗?他睡觉与我睡觉有什么区别?难道您有特异功能能进入我们的梦境?老师,我尊敬您,但我不理解您!
老师,您还记得吗?4月8日的课间操,我没有及时赶到操场。您不问青红皂白就把我责骂了一顿。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委屈。因为那天教室里的桌子很乱,我担心做完操后同学们快速返回会碰倒桌椅,就把课桌摆好了。老师,您为什么不给我解释的机会呢?老师,您难道认为是我有意迟到而让学校扣班级量化分吗?老师,这件事让我更加不理解您啦! 老师,您还记得吗?6月10日,初三班快要中考了,您的压力肯定很大。但令我不解的是,您怎能把烦躁的情绪发泄在我们这些初一学生的身上呢?那天我与赵磊抬水时,我们也不知道木棍怎么会突然断了而跌坏水桶。我们是没有及时扶住水桶,但我们也被溅了一身的水呀!您怎能认为是我们有意折腾坏的呢?老师,要不是听说您除了我们还带着中考班,工作压力大,我当时就想问您个为什么。
尊敬的老师,这些事这些话压在我的心里已经很久了。我原本不想同您讲的,但为了您以后不再因误解学生而生气伤身,也为了我能得到您的理解,我还是说了。老师,请您理解一点:差生也渴望得到您的理解和关爱。
老师,就写到这儿吧!
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