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十元钱”心得
“赚十元钱”心得 虽然我现在正在读书,但是长大后还是要努力赚钱来赡养父母的。我们每一天的零花钱都是父母给的,现在我们的经济是要依靠父母的,但是到我们长大后就反过来了,因为那时父母已经老了,我们还强劲有力。通过了“赚十元钱”的这一次活动,让我懂得了许许多多的道理,也让我在这一次活动中长大了许多。
我是给爸爸捶背赚到的十元钱,虽然这是在自家做的事,但是收获还是不少的。 我 十元钱,虽然捶的没有那些专业人士捶的好,但是我还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了。
刚开始捶的时候以为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时间竟然过的那么的慢。实话告诉你们吧!其实我还多捶了五分钟呢!刚开始的时候有些不乐意,但是我又想了想:人刚开始做事的时候总是要大度一些的吧!所以我就下属不计上司过吧!捶背期间我把爸爸当成自己的上司来看待,
当然了,爸爸也把我当成下属来看待了。 捶背的时候我在那儿想:该怎么捶呢?如果我真的是在一家店子里给客人捶背的话,如果总是用那一两招来捶的话,未免有些烦,所以我边捶边想。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想出了几种捶法:1、捏肩膀2、捏脖子3、捶肩膀4、按太阳穴5、把两只手合起来弄得像一把枪一样,张开来捶背,捶的还有响声6、捶背7、拍背8、捏背
经过这一次“赚十元钱”的活动,让我明白了:赚钱原来是如此的辛苦,既要靠胆量又要靠健壮的身体。更何况像我们的父母现在这样的身体,又要努力赚钱,又要管教子女,这是够累的了!所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更加的孝顺父母,努力读书,争取以后让他们过上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