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每天的白天的衣服都是洁白,晚上的衣服乌黑。还有一次我们在操场玩,完不了多久,天下起了大雨,我说:“刚才还是大热天一下子变成了雨天。”还有一次,我在去学校的路上,天有雾,不能看见上学的路了,最后迟到了。经过这几次的教训,我要把我们的衣服改一下。
我发明的衣服有四大优点,第一个是,大热天是立即变成一件体恤衫,也可变成各种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白黑……。冬天的时候立马变成羽绒衣,可以调温度。在下雨时,它自动会变成雨衣。有雾时自动会变成一台风扇,风扇的风力可调大调小。第二个功能是,不用水洗,只要用手擦而且手也会干净。为什么不用水洗就可以干净呢?因为衣服里有纳米吸尘器,可以把一片在衣服上的脏东西吸干净,而且是太阳能充电的。为什么要用手呢?因为用手开动纳米吸尘器,开始
吸脏东西。吸尘器的吸力也可以调大调小。第三个功能是衣服的口袋可以装下比它重10倍的东西,而且进了这里在重的东西会变成口袋一样重量。而且口袋里的东西都不会发霉和过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