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黑板擦
每当老师擦黑板时,粉笔灰像雪花一样飘下来,落到老师的眼睛里,鼻子里。弄不好还会使老师生病。所以我想发明一种新型的防水黑板擦。
它上面分别有红、黄、绿三个按钮。
如果需要擦黑板时,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就会像吸尘器一样。一擦,粉笔灰就吸到板擦里精心做的小盒子里。如果粉笔灰装满了,它就会想出红色警报,提醒你粉笔灰装满了。到时你就可以拿着粉笔回到粉笔加工厂重新制作粉笔了。这样就可以让粉笔反复使用,也不用让粉笔灰飘到老师眼睛里了。
担心到时候吸尘器没电不能干活了?不用着急,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放到太阳底下一晒就OK了!其实里面装了特殊的太阳能电池。利用太阳光把光变成电就可以使用了。有时候,在太阳下暴晒一小时就可以用上好几年呢!
如果教室里的空气不新鲜,怎么办呢?按一下绿色按钮,黑板擦就会自动吸不新鲜的空气,释放出清新的空气,能净化环境呢!
我想:这种神奇的黑板擦我一定要发明出来,给人们带来很多很多的方便!
未来的黑板
黑板是老师上课必不可少的物品,可我研制出了一种新型黑板,它受到了欢迎。
这个黑板也和其他黑板差不多,也是四四方方的,与众不同的是,它是内部装有最先进的心灵感应收集器,还拥有最新研制的遥控技术;冲直观上看,它的写字区域与其他的黑板一样,可是,他的写字区域布满了成千上万个小孔,只有用超高倍数地显微镜才能看出来,而且这种小孔也不妨碍老师写字。
老师在教书,必然会写着写着,没有地方下笔了,不用去找粉笔擦,只要老师在心里想:把黑板擦干净。黑板里的心灵收集器就能收集到老师心里想的东西,并迅速执行,这样就大大的节省了时间。不用去擦黑板了。
如果在写的时候够不着,就可以用它的新型遥控器对着黑板,按一下红色键,黑板就会降低,按蓝色键,黑板则会复原。
老师写字的时候,经常会弄出粉笔灰,弄的教室里乌烟瘴气,这应该怎么
办呢?只要对着黑板说:“清新空气!”黑板中的小孔就会将粉笔灰吸收进去,并且释放出清新空气,还会持续工作60分钟。
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发明出这种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