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中,有一位公安民警蒋敏,她的爷爷、奶奶、母亲以及年仅2岁的女儿等十位亲人都不幸遇难,承受着失去亲人的巨大悲痛,她依然坚守在搞震救灾最前线,不分昼夜连续作战,甚至累倒在救灾帐篷中,是什么可以让这位女警这样呢?是坚强!之所以她被称为最坚强母亲、最坚强女性、最坚强警花。
坚强使得灾民鼓足勇气,坚强使灾民求得了新生,坚强使大家坚守在抗震救灾的最前线,这种坚强的精神也必将使劫后余生的灾民重新建起美丽的家园!
无论是中国这个大家庭面临着,还是在地震中抗震救灾的,还是被瓦砾压着
奄奄一息的??是什么使得他们这样坚持下去呢?元可厚非是“坚强”,他们怀着坚强的意志力,使自己得到拯救或拯救他人。
“坚强”,是你使许许多多的人有了更高的信念,你使大家向你开齐,你是多么的耀眼,是多么的有魄力。
“坚强”我在那一天,终于慢慢的学会了。
坚强是一种性格,不同的烦恼、不同的挫折、不同的收获、不同的喜悦,生活因为这些而变得多姿多彩。“坚强”或许是一种精神,或许是一种力量,它能督促着你,鼓舞着你。下回,无论再遇到多么困难的事情,我想我都会微笑着去面对,因为我会坚强。
( 指导教师:陈清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