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成功的实验
一天放学,我回到家,打开鸡窝,高兴得叫起来:“成功了,成功了!”爸爸听了问“怎么了?”“我成功了!”我拉着爸爸到鸡窝前,指着那只吃了塑料管的小鸡说:“鸡嘴里的塑料管“消化”了。”“哪有这种事?”“不信你自己摸摸!”爸爸一模鸡的喉咙,更奇怪了,问我怎么一回事,我自豪得向爸爸说起了经过。 自从小鸡吃了不能消化的塑料管以后,我一直在想,人可以做手术把喉咙里的刺拔出来,那鸡可不可以做手术把喉咙里的吸管拿出来那?于是,我搬来一把椅子,表弟把小鸡放在椅子上,按住鸡的脚和头部,我先剪去鸡脖子下的毛,然后用棉花蘸了消毒药水擦擦,再小心得划开鸡皮,这是鸡,“喳喳得叫了”能看得出它很痛苦,但是为了她,也为了这次试验,我一狠心,继续做手术!我小心翼翼得把管子拿了出来,赶紧缝好了伤口。
手术后,我把小鸡小心得放在小屋里,小鸡眯着眼睛,缩着身子,无力得蹲在角落里一动不动。第二天去鸡窝里看,小鸡不但没死,还比以前更活泼了!爸爸听了,哈哈的笑着说,你真厉害,以后可以去当医生了!
我最欣赏的人
大家都有一个最欣赏的人,如父母,同学,老师等。最让我欣赏的人即使我的同学又是我的朋友——林旭涵。
他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只向上翘的鼻子,一副好嗓子,一双灵活的手。
他最让我欣赏的不仅是他唱歌弹琴好,而是他那坚持不懈的精神,那次我在他家,他正在边弹边唱着一首叫《泡沫》的流行歌曲,十分的好听。我说:“你真厉害呀。”他淡然一笑道:“这其实没什么只要坚持不懈努力学习,那无论做什么都会做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