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要学习的人,我最欣赏的人。
我再也不调皮啦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调皮捣蛋,整日疯疯癫癫的小孩子。我也由此受了不少伤,假如我头上的那个的伤疤,长长的,从额头调皮的伸至我的眉头,他如一口警钟时刻的提醒我不要再调皮。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到这好心情来到教室。突然传来一阵跑步声。哦!原来是黄鸿翔在追着我跑,我们两和尚摸不到头脑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个劲的跑。我过了一会,转了一下头,看见他没追上来,我松了一口气,小家伙还是跑不过我的吗!突然“嘭”的一声,我感觉我整个人飞了起来,重重地被甩在了地上。啊!原来是我撞上了迎面走来的一个人,他也被我撞在了地上······突然感觉额头上有一股暖流淌过,我一摸,是血!黄鸿翔追了上来,看到了,就说:“我要追上你了。”当我告诉他,“我撞人了!”他说:“诶呀,你怎么流血了呀。”他脸上的表情从高兴变成了担心。
黄鸿翔马上跑过去告诉了老师,老师过来后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看着我的伤口说:“小朋友,如果再往下一点,可能就伤到眼睛了,下次一定要小心点。”
就这样,我长出了第三只眼睛。我以后再也不调皮了。
温馨的家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因为我有爱我的爸妈,有教我写作业的姐姐。
我爸爸身材标准,是个正宗的美男子,他烧的螃蟹最好吃。我的妈妈高而瘦,他烧得虾是我最爱吃的美味。在餐桌上妈妈一般吃不好吃的菜将好吃的都留给我们,我的姐姐虽然又短又胖但只看脸的话还是很漂亮的。最主要的是我姐姐她有一个乐观开放的性格,而且很关心我。
有一次,爸爸亲自下厨为我们烧了4只大螃蟹,我老远就闻见一阵阵的螃蟹香。我马上下楼化身为一头饕餮冲向厨房,果然不失我所望,看看这餐桌上的螃蟹,色香味俱全,看的我是口水直流啊。
终于,开饭啦!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就要夹那我早已垂涎三尺的的螃蟹,但我又突然想到我自己什么都没干坐享其成,我理应先给那些辛苦的人,于是我先给爸爸夹啦一个,说道:“您辛苦啦。”又夹了一个给我妈妈说:“你不要老把好吃的留给我们。”我刚要把螃蟹夹给我姐姐时。笑道:“不用啦,我自己会夹,我的乖弟弟。”这时我们全家都会心的笑啦。
这就是我温馨的家,我的天堂。
读《水浒传》有感
大家都知道我国的四大发明是:火药、造纸术、印刷术、指南针。二四大著作有时什么呢?对了,就是《红楼梦》、《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
而我最喜欢的是《水浒传》,《水浒传》是我国著名的古代长篇小说,写的是北宋末年松江为首的一百零八人在水泊梁山起义的全过程。作者是元末明初的施耐庵。
我就来说说里面的武松打虎的故事吧,它选自《水浒传》第二十三回。
武松上了岗,乱树丛里跳出一只老虎。武松翻身起来,老虎往上一扑。从半空中蹿下来。武松一闪闪到虎背后。老虎把腰胯一掀,武松一闪,老虎吼了一声,把尾巴一剪,武松闪在一边,老虎的劲泄了一半,武松抡起哨棒,向老虎打去,却打在树上,哨棒断了。老虎又扑过来,武松丢掉哨棒,两手去揪老虎的头皮,把它按住树上,地上,他们进行了激烈的搏斗,武松用脚把老虎踢得七窍流血,动弹不得,武松这才松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