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梗概(简介)
曾经当过电影放映员的郝飞羽,由于心理变态,专门勾引少女,将她们骗到放映间里,放出私养的银环蛇他她们咬死。公安局成立了以侦察员文英华为首的"银蛇谋杀案"侦破小组。性情古怪的郝飞羽,一天到晚用望远镜四处窥望捕捉猎物。一天,他无意中发现照相师孔翔雄正在偷拍银行的业务活动。郝飞羽悄悄潜入孔的照相馆,偷走了几张照片,并探知孔翔雄正在参与策划盗窃银行。几天后,某银行被盗。郝飞羽从偷来的照片中发现,正和该银行经理石衡山打得火热的乔美奂,其实是银行盗窃主谋钟大忠的女友。原来,为窃巨款,钟大忠通过孔翔雄将女友乔美奂介绍给他的表哥石衡山,用"美人计"将其调开,使盗窃行动顺利实施。郝飞羽决定真机敲诈,他悄悄将一盘录音带转给了在野牛酒吧工作的乔美奂,威逼其将一笔巨款送到体育馆。郝飞羽躲在暗处与他们周旋,并乘隙掳走了乔美奂。钟大忠以为
敲诈者是石衡山,便拿打手追杀。石衡山仓皇逃跑。打手追到照相馆将石的表弟孔翔雄杀死。公安人员发现了被毒蛇咬死的乔美奂。她的姐姐乔美仑为弄清妹妹死因,只身深入蛇市调查险遭污辱。她从躲在妹妹寓所里的石衡山那里知道了事情的起因,便拉着石去公安局报案。不料,打手们赶到,操纵电梯将石衡山挤死,乔美仑当场吓疯。郝飞羽继续给钟大忠打去匿名电话,钟大忠万没想到石衡山死后还会有人敲诈。他带着打手来到约定地点将郝飞羽毒打一顿,关进靶场厕所。神经错乱的郝飞羽砸碎厕所镜子,用镜片刺死看守,逃回电影院。**将电影院团团包围,郝飞羽在警笛声中开枪自杀。钟大忠及其爪牙也全部落入法网。"银蛇谋杀案"与"银行盗窃案"一并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