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募捐活动总结
为石坝小学刘同学“爱心募捐”的活动已经结束了,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开展这个活动的时候,得到了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都积极参与进来。 我很高兴能组织并参与这次募捐活动,又一次亲身体验这种有意义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对“奉献爱心”有了更新的体会。在收到同学捐款时,仿佛真的感觉到了沉甸甸的温暖。共募捐款项2826元,其中包含领导老师捐款750元。在此,对奉献爱心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并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虽然这次爱心募捐的行动已经结束了,但开展这次活动对我们的意义是重大的,奉献爱心的行动是终身的。这次奉献爱心的募捐活动圆满的结束了。在此,我们要感谢在这次
在一次爱心捐款活动中
活动中所有的师生们,如果没有你们的参与,就没有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圆满的结束!谢谢你们!对他们的慷慨解囊,我们予以大力表扬,向他们学习,一方有难八方支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有困难的人。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共募捐捐款合计:2826元。当捐款交到他手里时,他的感谢溢于言表,在这一刻,每一个人都被感动着!
通过这次活动,我才体会到要把一件事做得尽善尽美需要付出多大的心力。没有做过这件事,我不会对现实中的问题有深切的体会,而且在学校做事,会自然的把这些和修身、自我完善联系在一起,会自觉的用心体会,所以收获会很多。我最大的感受是,做事,为别人奉献爱心时我们最能得到纯真的快乐,还觉得生活充满意义没有虚无之感。
虽然,还春寒料峭,可是我们廊下小学校园却充满了温情,因为今天全体师生在操场上隆重举行“省下压岁钱为困难伙伴献爱心”活动仪式,为身边和贫困地区的困难伙伴献上一份关怀,献上一片爱心,也为这寒冷的早春增添一份温暖。 你献出一份情,我捧出一颗心;你添一把柴,我加一把火,众人拾柴火焰高。各班代表纷纷上台捐款。同学懂得了付出比接受更幸福,在这次“省下压岁钱 为困难伙伴献爱心”活动中,大家都毫不犹豫捐出了过年攒下的压岁钱,一元、两元、五元、十元??一双双伸出的小手,一张张充满深情的脸庞,一份份充满爱心的捐款,每个人都献出一片爱心,真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学校领导又为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特别突出的班级和同学颁发证书。我们为同学们的浓浓爱心而感动!
阳光、雨露、雪中炭;真爱、慈善、人间情。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让我们携起手来,奉献爱心,让爱心温暖你我,让爱心走进困难伙伴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