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活动总结
学校“爱心捐款”于4月13日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在大队部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后,全校师生纷纷响应,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短短半个小时,全校师生共捐款4349元。
此次捐款活动为自愿原则,但捐款体现了同学们回报社会、用一颗博爱的心对待人和事,是思想觉悟的一种体现,是具有道德风尚的一种体现,在捐款活动中,每一位捐出零用钱的同学都是光荣的,相信在同学们的心里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让我们的爱送去温暖,驱散不幸的阴霾!让我们的真情给不幸的肖小满同学带去一份希望、一个安慰、一份关怀。
这次活动,不管捐钱多少,却是对我校全体师生道德品质的一次大检验,是对我们有没有爱心的一次测试。活动也使全体师生深刻地感受到了一次奉献爱心,团结互助的教育。虽然捐款已经结束,但它给我们的意义和影响是重大的,相信奉献爱心的行动是终生的。
最后,衷心祝愿献出爱心的老师同学,好人一生平安;衷心希望受到捐助的同学,能够刻苦学习,取得骄人的成绩,品德学业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