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赛作文400
越写越越棒。我将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生活、学习、思想中的点点滴滴,希望会更好。
2013年7月
快跑
———————参加山地越野赛后有感
2012,快跑!
在我们海沧区,举行了首届厦门国际山地越野赛,我也参赛了!
怎么说呢?那场面,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都把我挤得那叫个不舒服!当开赛的礼花响起时,成千上万的选手一跃而上,要是用直升机俯瞰,一定很壮观吧!
我们开始慢跑了,烁宝和我边走边聊天。突然,面前的老外吸引了我们的注意,我对烁宝说:“哎,宝,我们去跟他们搭讪吧!”“好啊!”他十分愿意地把我拉上前。开始我还想,后面底气就不足了,“算了吧!我不敢。”我死拉着烁宝,跑开了!我当时想了想,为了世界和平,就不要贸然去问好了吧,算是我为“中国的外交事业”做的一点贡献!后面想了想,真是后悔!后来在途中又遇到了一些外国朋友,我鼓足了勇气,怕什么,又不是没有和老外搭讪过!但是,一上前,才发现那黑人老外,虎背熊腰,凶神恶煞,酷似《西游记》里的“黑风大王”!简直是从83版《西游记》里跳出来的,假如他听不懂,以为我在骂他,他不把我拎起来,然后仍会起点线啊!想了想,还是跑了吧!
恐高的我到了水库那又高又陡的阶梯前,心顿时冷了半截。烁宝问我:“怎么了,上去呀。”“我??恐高”烁宝说:“没事的啦,我也有恐高,我也照样上去呀!”说着说着,就已经走在了阶梯上,只好继续往上走。晃晃悠悠的,我就到了山顶,向下望去,一条蓝色的长龙就出现在我眼前,我赶紧拍下这奇观,以作留恋。
到了路程的一半吧,我实在不行了,郑烁也等不及了,只好自己先跑。 后来,我跑跑停停,迷迷糊糊的就到终点了! 虽然真的挺累的,但还是挑战了自己,送我一句话: 2012,快跑
太阳依然升起
有人喊:“世界末日啊,快跑啦!”而我却冷冷地回答:“末日了,你还跑到哪里去啊?” 自从电影《2012》播出后,天啊,处处都是世界末日的流言,什么“三天太阳不升起”“陨石撞地球”“太阳炸地球”“板块大移动”什么的,真是令人惶恐不安,不过,今天同学们都挺淡定的!
21日的早晨,天空被乌云笼罩着,一股无比压抑的感觉扑面而来,不会吧,末日那天不是挺晴朗的吗?不过据可靠消息,今天的天气有转变。对了,今天是冬至,应该会特别冷,多加几件衣服吧!洗漱完毕,早餐也吃完了,上学去了!
也不知怎的,为什么课越上越热,今个儿不是冬至吗?有同学说:“末日前兆!”也有同学说:“只不过是太阳太大,云有点少!什么末日前兆?”不过,今天真是议论纷纷啊!什么美国黄石公园的火山已经喷发,什么世界末日下午四点才开始,什么大海啸已经生成等等,可谓众说纷纭。没办法,谁叫现在媒体的传播速度比光速还快呢!
大家都掐着时间,看看自己还能活多久。我吧,努力把今天的课上完,在末日之前不留遗憾!(开玩笑的啦!)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离下午的世界末日就差几个小时了!大家努力且期盼又担忧地等待着。(等待~永久的等待~树叶绿了又黄~末日还没来~)不过,这一切好像都是无用功,当秒针走过4点钟的时候,一切安好:天还是那么蓝,什么都还没变!有人说“陨石撞地球”吧,天空只有几只向下俯冲的鸟儿 ;大海啸吧,有,只不过是我太激动,喝水时倒了一桌子;太阳炸地球吧,果真,今天出奇的热。末日之说,烟消云散!
就差太阳三天不升起了,22日,我就早早地起床欣赏着这一轮朝阳慢慢升起! “末日”其实处处都在,只是你看待他的方式如何,只要你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我相信:即使太阳不升起,你心中的小太阳依然会升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