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绝命毒师
该剧讲述了一位普通的高中化学老师在得知自己身患绝症之后,为了给的家人留下财产,而利用自己超凡的化学知识制造毒品,并成为世界顶级毒王的传奇犯罪故事。
中年危机的Geek大叔,偏偏患上绝症,你猜他会怎么样?哟,哟,check it out,在房车里生产本城最纯的冰毒、用毒气干掉二道贩子、王水灭尸用马桶冲掉『尸渣』??Cult,刻薄,加上一点温情,为什么要让我看到一部这么抓人的剧集?要是我以后再也看不到这么好看的剧集怎么办啊?
2神探夏洛克
改编自阿瑟·柯南·道尔创作的侦探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将原著的时间背景从19世纪搬到了21世纪,讲述在繁华热闹的伦敦大都市中,时尚的大侦探夏洛克·福尔摩斯和他的朋友约翰·H·华生经受的一系列危险的、不同寻常的历险 。
BBC出品果然品质好得无可挑剔!镜头节奏台词剪辑都赞到没的说!某两只的萌点多得我经常抱着枕头翻滚不止,BBC太懂了,就差直接把他俩弄出柜了!还有某人见某人第一眼那句gay太精辟了,咳咳。但是我才不要看BBC三集片呢!完全不过瘾啊!还要让我等多久嘛!另,配乐太寂寞哥了,你们怎搞的!
3权力的游戏
《权力的游戏》以“创造奇迹”的高姿态打破了魔幻剧难以取得成功的美剧“魔咒”,一举颠覆所有好莱坞魔幻电影的创意水平,成为魔幻影视界不可逾越的高峰。它给予演员、导演、编剧创意的无限可能,以其无限且有序的创作空间囊括了成千上万形象饱满的人物角色、怪诞独特充满想象的风土人情,其空间之完整、细节之丰富、叙事之恣意让人感叹。最新一季在豆瓣上也打出了9.6的高分!
看完黑道家族我以为这就是美剧的终结,没想到有了广告狂人,广告狂人断档的时候我以为没有什么剧集可以做替补,没想到有了权力的游戏。 这必将成为神作,永垂千史。
4黑镜
《黑镜》每集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不同的演员、不同的故事背景、甚至是不同的现实社会,但都围绕我们当今的生活展开——如果我们够傻的话,我们的未来就是这样。
两句话:1、此为年度英国最佳剧集。2、看此片需内心强大
5纸牌屋
该剧讲述一个冷血无情的美国国会议员及与他同样野心勃勃的妻子在华盛顿白宫中运作权力的故事。主人公弗莱西斯是美国国会众议院多数党党鞭,是一个老谋深算的职业政客,他坚信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及其幕僚背叛了他,于是发誓要将这一任总统赶下台,他不择手段展开一系列部署。
凯文史派西+大卫芬奇+政治阴谋剧,五星级架构。史派西大叔演这种腹黑魏君子手到擒来,故事的节奏感不骄不躁,观感一流。PS:这是美国在线视频网站的自制剧,再看国内那些网站的自制剧??艾玛。
6IT狂人
和其他英剧一样,《IT狂人》短小精悍。一季只有6集的它直到现在,播出5年也才24集。英剧的鲜明特点在它身上显露无遗——超有个性的角色配合怪诞的情节,笑话忽冷忽热,绝不需罐头笑声暖场。
下巴笑得快脱臼了!!!比the big bang theory好看哎!诶,说不懂英式幽默的人,难道你们不觉得这根本和周星驰搞笑是一个路数吗。。。
《无耻之徒》中生活在社会最底层、每天都在为生计发愁的小人物们用他们的“智慧”和实用主义原则,一直在坚强乐观的生活,他们穷得像教堂里的老鼠,但是他们却是人们看到的最快乐的人。
无愧今年最强番!!!选角赞,演的也好!每个人都有戏、每个人都有够“无耻”??;生活不总是美好的,操蛋的事儿多得是,但即便这样他们依旧在和命运做着抗争,依旧在奋力挣扎,所以我们也要好好活下去!和他们相比自己是多幸福啊
8唐顿庄园
《唐顿庄园》被称为95版傲慢与偏见之后最好的一部时代剧。它拥有英剧时代剧中的一切优秀素质:沉稳的镜头语言,庞大的家族故事,充满矛盾和隐忍的人物性格,精致的台词,跌宕起伏的故事,击中了很多人的心灵,它将人们带到了上世纪初,用一种偏现代的视
角和表现手法,展现了一种经典气质,令人叹息、折服。
无论从时代背景、故事架构、服装造型到台词演技都精致无比。主仆双线交错的叙事内容堪称剧本典范,完全可以收录作为电影学院戏文专业教材。这部厚重感十足的古典精品,是我今年看到的最棒的剧集,期待第二季。
9新闻编辑室
《新闻编辑室》是一档虚构的新闻节目的“幕后故事”,讲述了一个虚构电视台“亚特兰大有线新闻台”,在主播威尔的带领下,冲破各种阻力、报道新闻真相的故事。2012年06月24日在HBO首播。
《新闻编辑室》最精彩的是节目中涉及的辩论。精彩不仅论点和论据翔实,且在连绵不绝的激烈辩论下,台词句句点到要害,绝对是编剧硬功示范。好比首集开场的直播辩论环节,台词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在技术上无可挑剔。最新一季在豆瓣上打出了9.2分!
本来想看半集睡觉的,但全程高能,太酣畅淋漓了。被女主迷的半死。天朝新闻从业者怕是不敢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