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忘了作词:唐恬,李志清 作曲:林天爱演唱:戚薇总有一些话 来不及说了总有一个人 是心口的朱砂想起那些花 那些傻 眼泪落下只留一句 你现在好吗如果爱忘了 泪不想落下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总有些牵挂 旧的像伤疤越是不碰它 越隐隐的痛在那想你的脸颊 你的发 我不害怕就让时间 给我们回答如果爱忘了 泪不想落下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我说我忘了 不痛了 那是因为太爱太懂了笑了 原谅了 为你也值得用你的快乐 告诉我 现在放开双手是对的别管我多 舍不得如果爱忘了 就放他走吧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如果爱忘了 你还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