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仙山谷漂流一日游游记、攻略
仙山谷漂流一日游 仙山谷漂流游记、攻略
夏天一到,无论是逛微博还是逛论坛都经常能看到漂流这两个字,看来漂流已经成为现在的潮流了,姐姐我是不会放弃每一个追赶潮流的机会的,趁着这几天有点小空闲,拉上男人就奔往仙山谷漂流去,为了让旅行更有意义,我们没有跟团也没有去坐免费的大巴。先是在浙江自由行预定门票,因为是第一次去,要咨询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官网上的客服很耐心的解答我的问题,在客服的帮助下,我们定了两张门票(含景交),没有在线付款,而是凭着客服发给我们的短信,漂流当天到景区售票窗口直接现付取票。有了这次的订票经验,我真后悔以前出去玩总是到了景点再买票,白白亏了好多人民币,哎,伤心。不小心扯远了,还是回归正题吧。出发 ——>仙山谷漂流:
一个小时左右到达余杭区三院下车,其实应该在华联超市下车的,我们坐过了一站,不过不妨碍换乘,在这里直接换成497到雅城
到雅城下车再换成459或者460达到仙山谷漂流售票中心;
凭着订票短信直接在售票窗口支付现金换取纸质门票后从散客入口进去;
然后从散客口进去领取救生衣和安全帽(PS:救生衣和安全帽一定要穿戴好,双溪漂流事件已是教训,这点绝对不能忽视),乘坐景交到达漂流起始点;
防水袋包好相机,然后上皮筏艇;
开始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漂流; 漂流结束,换掉湿衣服,原路返回温馨的家,结束这一天仙山谷漂流愉快的游玩。
顺便说下,仙山谷漂流旁边还有好吃的农家乐、烧烤、夏天还有桃子和蜜梨采摘,售票中心边上还有储物柜和澡堂,很方便,就不一一上图了。这个夏天有机会还会再来,到时候农家乐、烧烤、采摘肯定一样都不会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