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六年级的比赛时才感觉到什么叫实力他们跑的时候都是争先恐后速度像闪电一样一眨眼就过去了。投垒球六年级的人轻轻一丢就有七八米那么高十来米那么远。可对手六年级和五二班比起来相差的分数可以说是天文数字实力太强大了。可我们班和六年级比起来我们班的同学还挤进了前三名。下午决赛了我们班同学发挥了全部实力和六年级对抗。第一场比赛我们班的同学像脱了缰的小野马飞快的向前跑在这一百米短跑中我们班全力冲刺获得第一。当我们听说在五六年级中五一班获胜的消息高兴的跳了起来手舞足蹈、热血沸腾。我们又听说我们班的分数是80多分和听到他们班是30多分时我们高喊:“胜利了胜利了啊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