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 》
九月二十九日这天,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操场上人声鼎沸,各班都在积极地准备着。我也参加了,我参加的是六十米短跑。 看到同学们的辉煌成绩,我既替他们高兴,又为自己担心,万一成绩不好,会不会被大家嘲
笑??马上轮到我了,我忐忑不安地走上了赛道。“啪!”裁判员一声枪响,我身边的选手都像一支支离了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我也不甘示弱地冲了出去,但我还是得了最后一名。
这次的比赛,我虽然没有取得第一,可我也很高兴,因为我拼尽了自己的全部气力,成绩比平时好。
今天我们的学校要举行运动会了,我心里真是高兴极了。徐老师在我们班挑选了几名体育比较好的同学去代表我们班参加比赛。
运动会就要开始了,各个班级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指定的位置上。首先进行比赛的项目是二年级班组接力跑,比赛一开始,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就像离弦的箭,抱着接力的球迅速地传递,我们站在旁边的啦啦队大声喊着“加油、加油”。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们班的一个同学由于太心急了,把接力的棒没接住就松手了,我的心一下了提到了嗓子眼,眼看我们班就要落后了,辛亏球传到沈华秋、何旋手里的时候,他们加快了冲刺,跑地飞快。我们班终于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取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一名,同学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