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 》
今天,秋高气爽,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
运动会。运动会开始前,首先是运动员入场,同学
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进会场。 比赛项目有比赛的项目有:60米、100米、200米、接力跑、亲子比赛,等等。所有的运动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二年级200米决赛开始了,“啪”的一声枪响,我 们班的王殿杰像离弦之箭一样飞快地射出去,我们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他听到我们的喊声,使出浑身的力气跑得更快了,最后轻松地获得第一名,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
9月29日,碧海小学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员伴着鼓乐声入场,五星红旗迎着国歌冉冉升起,校长和老师讲完话,比赛就开始了。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感,非常激烈,各班同学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最激烈的是接力赛,跑的运动员飞快地跑,等待接棒的运动员着急地喊:“加油,加油??”做随时接棒,准备冲出去的姿势。整个比赛体现了齐心协力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整个运动会在激烈竞争、团结友爱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