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 》
今天,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秋季运动会,我们大家都非常激动。
当进行曲响起,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向了主席台。接下来,我们听校长为运动会致辞。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比赛的项目有:60米、100米、200米、接力跑、亲子比赛,等等。
终于轮到了接力赛,“砰”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像风一样的拼命奔跑着,别的班的同学紧追不舍,其他场外同学在旁边喊着:加油!加油!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班取得了接力跑第一名。我听到这个消息,感到非常骄傲,非常自豪!
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但锻炼到了我们的体力,也锻炼到了我们坚强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