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田径运动会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春季田径运动会,同学很高兴,运动员更是精神抖擞,神采飞扬。
在跑道上不时发出一阵一阵的发令枪响,那响声,如同一个命令一个任务,是开始冲刺,为了个人荣誉,为了班级荣誉的号召声,有了它才有努力拼搏的力量。 “呯”又又一声枪响了,这是初一级男子组1500米的决赛开始了,一开始,五道的运动员遥遥领先,像一只羚羊,飞速的奔跑着。一圈、两圈、三圈,只剩下200米了,只见3道的运动员冲刺了,他以猎豹捕食的速度冲了上去,原本保持第3名,一下子爆发了,就在这时台上的观众沸腾了起来,不时喊着:“X X X加油!”“加油X X加油”
运动员更快了,3道的运动员第一个冲过了终点,获得了胜利!“耶!”又一声喊过来了,这是胜利的喊叫。
“请初一级男子组200米决赛的运动员检录处”该我跑了,我喝了口水,就到跑到了检录处……
终于到我们这一组跑了,活动了一下腿脚就开始跑了,做起跑姿势。“嘭”的一声枪响不会吧?连“各就位” “预备”都没喊枪就响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跑,其他选手起跑慢了一点,追上了一个。我马上要得第一了,又听见班上的同学喊:“陈X X加油!陈X X加油” 仿佛上天给我一股强大的力量,使我追李X X,第一个冲过终点!“耶!”我欢呼起来。我获得了第一名有我自己的努更有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啊!
下来有进行了许多精彩的项目,我想到,老师们组织这种活动真好,学生就应该德智体全面发展。
这次运动会真精彩啊!
记春季运动会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
作为运动员,自然心里也很紧张,我走出教室,紧张地盘算着我们班能得第几名,同学们有的紧张兮兮,有的说说笑笑。大家都期待这次比赛。
体 育老师叫我们做好准备活动,我们个个摩拳擦掌,做好准备。
“ 呯!”的一声枪响,邓洋打头阵,速度奇快。他以闪电般的速度跑了回来,将棒递给了李江翱,他腿长,跑快简直对他是小菜一碟,过了一会儿,第一名就稳稳地保持在我们身上,呀!该我们女生大显身手啦,该我了,我接好棒,飞快地跑过去,又像鸟一样飞奔过来,啊!我赶紧给了另一个人。微微接住棒跑,虽然他跑得快,但是在比赛面前跑得慢,所以我们班跑了第二名。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二,我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但是不管赢还是输,我会记住这两句话;胜不骄,败不悲。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会在这个学校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给老师及我的爸爸妈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小学春季运动会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五月里,我们迎着春日的阳光,伴随着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个个充满信心,生龙活虎,摩拳擦掌。有的在小跑,有的在练习跳远……
瞧,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女子50米比赛。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我们班会垫底。“各就各位,预备──”“嘭”发令枪响了,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所有的观众都不约而同地站起来,形成两堵厚厚的人墙。“加油!”“快跑!”“坚持住!”喝彩声,叫喊声,连成一片。
接着进行的是跳远比赛,我班同学先压压腿,弯弯腰,活动活动筋骨,然后甩开膀子,飞快的朝沙坑跑去,跑到跳板处纵身一跃,画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到了沙坑里,跳出了两米的好成绩。
最激动人心是垒球比赛,我班在这个项目上很有实力,很想得到这个项目的第一名。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准备比赛中发挥出好成绩。轮到我们班上场了,同学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只见我班运动员咬紧牙关,把全身的力气逼到了手臂,大力甩一下子,垒球飞了出去。我们班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学们都欢呼雀跃起来。
整整一天,田赛、径赛十几个项目都结束了。在跑道上、沙坑前、投掷场,运动员们在比赛,在拼搏,在战胜对手的同时,超越自我,为班级争光。
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体力,展现了我们的青春活力,给大家带来了欢乐。通过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班级集体精神,所有选手都想为班级获得好成绩,场下的同学也都极力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呐喊加油。我想,这也是运动会的魅力所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