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有趣的运动会 这天阳光明媚,灿灿金光给绿叶投下阵阵斑驳,亮亮的光斑闪闪发光,发佛在位这天的好天气而赞叹不已,运动会的开幕式正在运行中,首先出场的是方阵队,表演的方阵队个个精彩,让我们大饱眼福。
下午的比赛项目是八百米跑步,跑八百米的同学个个雄赳赳站在跑线上,气昂昂精神抖擞,裁判员举着枪说“各就各位,预备”。枪声一响,跑八百米的同学想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向前奔跑。他们有的瞪着眼,有的咬着牙,你追我赶谁也不让谁。忽然,四年级二班的奉柯南从四名运动员中脱缰而出,他咧着嘴,瞪着眼,向着终点跑去,结果是四二班的奉柯南得了第一。虽然得第一的不是我们班的同学,但我们还是为四(二)班加油。在接力赛中我们经过奋力拼搏终于取得团体赛第一名。经过这一次运动会,我们懂得了“众人同心,其利断金”的道理。
小学最后的运动会 一想到运动会即将来临,总是让人睡不着觉,为什么呢?因为只要想像整个操场人生人海,热闹非凡的景象,就令人既兴奋又期待运动会的到来。
这一次的运动会,从活动流程到奖品,都是精心策划,尤其是先前准备工作更是多,其中表演和比赛都要一次又一次的反复练习,才能有好的表现和成绩,说来真是有够辛苦。
运动会的项目林林总总,为了要将比赛顺利完成,运动会要一连进行两天,星期五首先登场的是田赛部分,班上的选手在垒球掷远的比赛中,获得男女双料冠军,真是值得庆祝。星期六当天一早人朝像海水般的涌入,坐在休息区的我,看着紧张刺激的比赛,和一个比一个精采有趣的表演,几乎忘了寒冷无情的北风正呼呼的吹着。终于轮到六年级的比赛,虽然在趣味竞赛中输了比赛,但是相信随后在大队接力的时后可以扳回颜面,就这样结束上午的比赛和表演。
接着,下午的比赛开始了,大队接力最刺激,看到一二年级在跑步时,觉得他们好可爱,等到我们的时候,差点就输了,幸好最后板回了一城,终于赢得最后的胜利,结束了精采又刺激的大队接力。
这是小学最后一次运动会,总觉得时光过的真快,这次运动会就在愉快和欢乐的气氛中,画下完美的句点
难忘的运动会
去年五年级的时候,在快放暑假时,我参加了田径队,在老师确认暑假后隔一个星期就要举办全市运动会时,老师便要求我们暑假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到学校进行魔鬼训练。 这个暑假,我们过得非常痛苦,不过也非常开心。放假后,大家每天都留校努力的练习,希望比赛当天能有好的成绩。就在运动会当天,我们坐着老师的车,抱着兴奋的心情去运动场,一进到运动场,到处人山人海,都是来参加比赛的选手,几分钟后大会主持人便开始集合所有选手,集合时,我发现几乎 所有人的个子都比我们高,块头都比我们大,不过我对自己仍然有信心。老师带参加个人项目的同学去集合,丢我们在操场上不知所措,幸好校长及时来带我们去休息区。
砰!枪声一响,每位选手都像看到红布的斗牛般狂奔出去,没想到个子娇小的我们竟
然在一开始就遥遥领先了其他的选手,第二棒也是一样,不过就在第三棒时, 我们队里的那位女选手竟然和敌队的人在聊天,甚至还忘了她自己正等着要接棒,所以再第二棒要把棒子交给她时,她因为没有准备好而差点和前一棒相撞,而轮到我时,我全力以赴的冲刺!除了冲、还是冲阿!我追过了许多人,就在眼看着要跑赢第二名时,终点到了,所以我们就只有复赛第三名,无法进入决赛。因为决赛只取每组的前两名,所以我感到非常可惜,就只差一名,一名而已吔!真是恨不得比赛距离再长一点,就差那么一点,说不定就能进入决赛了呢!
就在所有的比赛项目结束后,我们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回到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的想着比赛的事情,若第三棒的选手能把心思专注的放在比赛上的话,说不 定我们明天就可以再到运动场参加决赛。这次没得名没关系,失败为成功之母嘛!期待后天的两百公尺接力赛能有好的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