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亲爱的:
我一直觉得,和你的初见遇是上苍给予我最好的恩赐。犹记得,那时的你,面若桃花,顾盼生姿,宛有倾国倾城之容颜在如花盛开在流年里,展尽风华绝代,令人痴迷。你是这般轻易的闯进我的心里。而后的时光里,不经意,每每浮现你的姿容,顿觉清晰。时时刻刻,思你情切,难销眼前浮现的你的娇容。
如果说我的灵魂是一片废墟,当你的微风吹来,这废墟就变成了繁华的宫殿;如果说我的灵魂是一座荒山,当你的脚步响起,这荒山就已枯木返青,鲜花盛开了。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是多么渴望化身成那翩飞的蝴蝶。每每清晨,飞向你的肩头,陪你欣赏,陪你欢心,陪你入醉,一羽缠绵。你沉醉在那一抹清晨,脸颊不经意上翘,浮起一抹微笑。而我陪你沉醉。沉醉在伊容,沉醉于心间。
相遇后,多少个梦里,我与你化身鸳鸯,嬉水于深山秀水。颔首相依,柔情缠绵,拨水漫前。多少个梦里,你我期遇,我漫步你面前,托起你纤细的手,与你十指相扣,向你吐诉我的柔情。多少个梦里,我和你,彼此手牵,漫步来到三生石前。我们注目凝视,深情绚烂,彼此刻名与石上,许诺彼此相依至老。
此刻的我,唯愿与你相依相伴永晴天,唯许倾世温暖再无殇,只盼君心似吾心,白首不离情
别让我走得太遥远,留下这美丽的诺言,在你的身边,拨动我爱你的心弦,永远,永远。 假如你在沙漠中行走,干渴让你无法前行的时候,我愿化作一泓清泉,流淌在你的身边。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拥有你! 多少次幻想着你会忽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多少次仰望星空希望那里有你的笑脸,多么想可以依偎在你的怀里,还想坐着你的单车一起畅游在大街小巷,更想同你散步在浪漫的雨夜。 假如你是爱的港湾,当所有的小船最终休整好,都要扬帆起航的时候。我宁愿放弃远航的收获,飘荡在你的岸边,陪伴你暂时孤寂。
你的肌肤是五线谱,我的唇印是爱的音符,我要谱写一首难忘的歌,让你永远快乐。 我希望我们之间的爱,能象小溪中的流水一样,清澈、平静地、欢乐而无忧地流向远方。 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我要与你同坐在有着月光的草坪上,一起遥望着繁星点缀的夜空,讲述那人间古老的爱情神话
你放心,总有一天我会驾着七色的云彩,不远万里来接你的!
你就是那传说中的草原,我要骑着骏马到你那儿唱歌!
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么遥远,亲爱的,想你的距离在每次心跳之间!
不管面临多大的压力,前面的路如何曲折!我仍坚信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你说你会爱我今生今世,我也依然爱你无怨无悔!无论你去刀山还是火海,我都会跟着你,只要能永远和你在一起!我永远爱你!
我只想和你白头到老。爱永远在我们的心中,在我们的眼中。和你共度所有痛苦与快乐的时光!我爱你所有的优点与缺点!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上,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我的心永远牵挂着你——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渴望黑夜中我睁大双眼,耳边有你温柔的话语在回响;我渴望思念里我丢手在空中,能牵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我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所以我要用我的今生来爱你!
无论我身在何处,都请你相信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上、有一颗不变的心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念着你!
亲爱的,请听我说:"为了你,我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因为:那"月"是你,那"鳖"也是你!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
一吻送你玫瑰花,二吻给你我的家,三吻蜜月去爪洼,我是爱情大傻瓜,爱你永远不变卦!
愿你天天都快乐,愿所有的好心情包容着你,愿所有的年轻常刻在你的笑容里。 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在我心中你便是晶莹的露珠,是翠绿的小草,是皎洁的明月,纯洁无瑕。
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如果有来世,我愿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镜子的时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视给我!
喜欢你的头发,就像德芙巧克力般黝黑发亮,宛若夜空。喜欢你的眼睛,就像宰相肚子一样大,还像喜之郎果冻一样闪闪发光,宛若星辰。喜欢你的双唇,就像豆腐脑一样柔嫩欲滴,更像富士苹果一样艳红,恰似骄阳。喜欢你的性格,就像跳跳糖一样活泼灿烂,一如春风
你不知道的,其实你笑得就像哈根达斯一样甜,使我常常傻子般凝视你。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难道你真的不知道,黑黑的我和白白的你在一起,就像牛奶加上巧克力一样般配,就像黑面包配牛奶一样必然,我们是天生的一对!
喜欢上你的时候,你是我的女神;爱上你的时候,你是我的宝贝;娶了你的时候,你是我的祖宗
不懂得如何开始,因为不愿结束。
不懂得如何结束,因为不曾开始。
与你相识只是偶尔,在那偌大的餐厅里,我们互相交换姓名,而你却深深得烙印进我的心里。你不会晓得,因为我也不晓得是在何时开始。
从你落入我的梦开始,很久的牵肠挂肚
我学会了喊着你的名字入睡,学会了假装枕着你的肩闭眼。不知不觉,那爱竟成习惯,纵然只是我一个人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