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你的地方是天堂:母亲呦 你像月亮 ,散发出 温柔的光 ,我们像 迷途的羊 ,依偎在 你的身旁 ,母亲呦 你的手掌 ,拍拍着 我们背上 ,为我们 轻轻的唱 ,让我们 幸福成长 ,你的爱 像月光 那幺温柔又慈祥 ,在你的 怀抱中 ,是最幸福的时光 ,你的爱 像月光 ,给我温暖和希望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
2、懂你:你静静地离去,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多想伴着你,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花静静地绽放,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多想告诉你,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多想靠近你,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多想告诉你,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
3、妈妈的手:把我高高举起的是这双手,教我学会走路的是这双手,第一次送我上学,为我遮风挡雨的 还是这双手,整天忙里忙外的是这双手,为我洗衣做饭的是这双手,撑起这个家,把我拉扯大的 还是这双手,握住妈妈的手,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看着这双渐渐苍老的手,我愧疚的心和泪水一起流,握住妈妈的手,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看着妈妈手上的老年斑,我心疼的泪水滴在妈妈的手,整天忙里忙外的是这双手,为我洗衣做饭的是这双手,撑起这个家,把我拉扯大的 还是这双手,握住妈妈的手,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看着这双渐渐苍老的手,我愧疚的心和泪水一起流,握住妈妈的手,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看着妈妈手上的老年斑,我心疼的泪水滴在妈妈的手,握住妈妈的手,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看着这双渐渐苍老的手,我愧疚的心和泪水一起流,握住妈妈的手,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看着妈妈手上的老年斑,我心疼的泪水滴在妈妈的手,看着妈妈手上的老年斑,我心疼的泪水滴在妈妈的手。
4、爸爸妈妈:哦嘿妈妈 ,那天你再次为我悄悄流下泪 ,你可知道它已化作伤痛 ,滴滴落在我心扉 ,永远都不会忘记 ,你看我时那难舍的眼神 ,我不会 ,哦嘿爸爸 ,从一小就给我最多保护那个人 ,你为什么总是低着头 ,一直的抽烟不说话 ,这次我独自离开 ,想找另一种生活 ,听我说让我说,我爱他,他是我心中的那只雨蝶 ,飞吧 ,飞到我心里面化成茧,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叫醒我,共筑城一曲祝英台和梁山伯 ,我爱他 ,他是我心中的那只雨蝶 ,飞吧 ,飞到我心里面化成茧,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叫醒我,共筑城一曲祝英台和梁山伯
5、父亲:那是我小时候,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忘不了粗茶淡饭将我养大,忘不了一声长叹半壶老酒,等我长大后,山里孩子往外走,想儿时一封家书千里写叮嘱
,盼儿归一袋闷烟满天数星斗,都说养儿能防老,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都说养儿为防老,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儿只有清歌一曲和泪唱,愿天下父母平安度春秋都说养儿为防老
6、在世间飘泊,孤身彷似浮云,心底里每思亲添百感,父母恩千丈,一生把我护荫,有若明灯驱黑暗,念往昔恩义,好比天际慈云,开解我赤子之心,为我脱厄运,枕边解我病 困,更望神恩多指引,父母恩 胜万金,春晖寸草心,推衾送暖 舐犊情深,尽孝守本份,此生遵照父训,挂念慈亲悲不禁,一生把我护荫,有若明灯驱黑暗
7爱的奉献: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在没有心的沙漠,在没有爱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却步,幸福之花处处开遍,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8、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罗曼罗兰)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妈妈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英国)
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 (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纪伯伦)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米尔)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印度)
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邓肯)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亲就是上帝.(英国)
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象!他们的心始终一样. 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法国)
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