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趣事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国庆终于来到了。随着我们欢天喜地的欢呼声,我们跑出了校园。回到了那梦寐以求的家中。
在回家的路上,天显得格外蓝,风显得格外柔和,阳光显得格外灿烂。因为明天就是我朝思暮想的节日—国庆节。
本来这七天我准备去姑姑家玩,但外公说他身体不舒服,所以我也不强人所难,只得勉为其难的留在家中。
在家里没人陪我玩,我感到很寂寞。后来我眼珠子一转,有了主意。
于是,我搬来长凳子,和小板凳,办起了一所“小学校”,然后把小伙伴都叫来当我的学生,我当起了小老师。每天早上,我带他们去跑步,然后做操。我放好了音乐,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在我们队伍中翩翩起舞。
九点半就开始上课了,朗朗的读书声,充满着我的家。大人们都说我做的好。我心
里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我这位“小老师”扮演的栩栩如生,一位位小同学的脸上像是一朵绽放出笑脸的灿烂的花。
在这段时间里,我把我的作息时间安排的井井有条。几位学前班的小朋友在我的指导下,也进步了不少。
跟这些小朋友交往,我尝到了无尽的乐趣。可是有时,也会让我感到心烦。在上课的时候,有些同学不好好学习,我就批评了他几句,他们就从眼里流出了“金豆豆”。我没有办法只得和声和气的去安慰他们,这又说他做的好那又说他做的好,他们才不哭了。要不然,过了几天,我家就要被泪水冲走了。
在这个国庆期间,我虽然没有去姑姑家玩。但也尝到了无尽的乐趣。通过这件事情,我知道了老师教育我们,是费尽了千辛万苦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减轻老师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