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一齐赶出家门为了金钱去干活了。事情是这样的,约翰本来答应两位妇女帮她们把麻布织成一张地图,但后来阿鲁纳·海德把他的衣服先做完,说要急着要,说着便扔给他几个金币让他快点。先前,约翰在织布时唱着欢乐的河流之歌,但他接过金币后,就食言了,他没有先把两位妇女的地图织完就扔下了,蓝猫看到了他的食言,就独自离开了,它走在马路边上,阿鲁纳·海德把它抱了回家,并给它牛奶,鱼。慢慢的蓝猫适应了,它慢慢开始变胖了,终于有一天他露出了原貌,原来他想把蓝猫做成标本,蓝猫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在一个草丛里饿晕了,醒来时,发现是一直猫把它带了回来
从此,蓝猫失去了信心。正当它悲哀的时候,它听见有人在唱河流之歌,它那失去的信心又回来了,它与他合奏,人们摆脱了仇恨,不满。让光明魔法充满整个小镇,使城堡镇的人们都友爱、善良、美丽、和平和满足。
读《哆啦A梦》有感
这几天我看了《哆啦A梦》中的一个故事,它给了我很大的启事。
故事中讲诉了台风一来树叶被吹得到处都是,好心的大雄与哆啦A梦用“上发条的台风”把街道和许多人家的亭院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故事。
这个故事表达了两个意思。一是想让大家乐于助人,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二是想让大家爱护环境,做社会的良好公民。
大雄虽然考试次次得零分,但是他爱护环境、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是个好孩子。而
我有的时候不太爱护环境。
有一天,我放学买了一包零食回家。在吃完的时候我本想举手之劳,扔进垃圾桶,可看见许多人把垃圾扔在地上,垃圾桶也远在天边,我顺手就把垃圾扔在了地上?
我真后悔当时不该这么做,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爱护地球美好家园。
我在送大家一句话:让我们同花儿一起开放,和小树一道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