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镇的蓝猫》读后感
看完了《城堡镇的蓝猫》我的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一个小猫为了一个使命远离他乡,去拯救别人的事。
《城堡镇的蓝猫》的主人公是一只出生在蓝色月光下的蓝色小猫,机缘巧合听到了大河的歌唱,它的使命就是把这首河流之歌传递给城堡镇的每一位居民,这首歌饱含人类最基本的价值观:有爱、善良、美丽、和平和知足常乐。在他到达城堡镇时,发现那里的人们心中充满了仇恨、不满、欺骗、互不信任,蓝猫先后遇到了五个人和一只猫,五个人性格完全不同,猫儿却懂得友情,他们分别是:锡匠: 伊本莫塞·萨尔斯梅,织工: 约翰·吉尔罗伊 ,塞万努斯·格恩西家的猫,木匠 托马斯·洛伊尔·戴克,泽鲁阿·格恩西,阿鲁纳·海德黑暗魔法,他们中有好有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