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正月初一是春节,俗称“过年”,是我国最重要的节日。
早上,我们一家人都来到了超市来买商品,你拥我挤,手忙脚乱。我们买了又香又脆的开心果,大肚子的花生等食物,买了绿油油的白菜,金黄的玉米??还买了好玩的汽车,好看的童话书等一些小礼物。回家以后,我们急急忙忙地打扫卫生,使家里亮堂堂的。家家户户门上还贴上了喜气洋洋的对联,挂上了红红的灯笼。
大年三十到了,我们一家人围在一起吃团圆饭,桌上摆满了香喷喷的饭,满身都是金银珠宝的玉米??我看着应有尽有的饭菜,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吃。饭菜吃完了,我们一家人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机看,那精彩的节目像一个个小精灵,帮我们洗刷烦恼。新年钟声敲响了,我们来到了阳台上,点起花炮,轰!花炮一下飞上了天空。有的像一个大盆子,有的像一只美丽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