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
友谊是一把花伞下的俩个身影;是一张课桌上的俩对明眸;是一张每秒乐谱上的两个小音符,没有了友谊,生命之树就会枯萎,心灵之花便会凋谢。
但那一次,我却差一点失去了珍贵的友谊…… 我刚上小学时,英语不好,妈妈便东奔西跑,经别人介绍,我上了大愚外国语学校,就是那时,我认识了她—李水灿,她一看见我,就向我招了招手,问“你就是何宜霖吧?你对这不太熟悉?走,我带你去。”我点了点头。她拉着我去看了看班,然后,带我来到学校附近的小花坛,她对我说:“你好,我叫李水灿,咱们交个朋友吧。”我答应了。她友好的对我笑了一下,那个甜甜的笑一直温暖了我好久好久……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一对好朋友,经常结伴上学,游玩。直到有一次,她约我去森林公园玩,我兴奋地答应了。要知道森林公园可好玩了!有水上乐园,翻滚皮球,过山车……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第二天一早,我便穿上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像个小公主,高高兴兴的出了门。没想到,那里竟然没有她的人影,我只好老老实实的等,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我的腿已经麻了,可一想,说不定她睡过头了,马上就过来了。四十分钟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
终于,我不耐烦了,怒气冲冲地回家了。第二天,一到学校就质问她:“你星期六为什么没来呀?”她
满怀歉意地说:“对不起呀,我跟家人一起去郊游了。”“什么?!”我立刻火冒三丈,“大冷天的我在森林公园等你,快冻死了!你却在那里游山玩水,多舒服啊!”她听了也有些生气,说:“我不是道过歉了吗?你还斤斤计较!”说完,她转身走了,我也走了。之后几天,她每次见到我都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我也想
对她说对不起,可最后都把话咽到肚子里。终于,我鼓起勇气对她说对不起。她也红着脸说“
没关系。”我们终于和好了。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依然很后悔,说了那样的话,同学们,一定要学会珍惜友谊啊!
那一次我真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甜的?是苦的?是香的?是酸的?每一个人的幸福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幸福的滋味自己体会。”
从小到大从没有体验过掌声是什么,掌声是甜?还是酸?每当我打开电视机的时候,心理总是七上八下的那是因为我怕 打开电视之后等待我的不是那好看的动画片而是那热烈的掌声,让我泪不停的往下流,因为我从没体验过,从没经历过。
每当上语文可让朗诵时,老师爱提问同学朗读,而且每次过后,都有一种雷鸣般的掌声,而不管是什么朗读,
流失,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不知是什么时候,老师的目光不经意的停了下来,我们打个愣,又回过神来,大胆的举起了手,老师和蔼
这一课,我努力的读,力争做到最好当我的声音结束时,班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用力的打了下自己,呀!好痛啊,原来这不是梦。 我高兴着,我跳着,那一刻是我从小到大从没体验过的,从没经历过幸福的那一刻,我好像跟着幸福一起在天空中飞翔。去追寻更多的幸福!
那一次,我真感动
我曾经为无数的事感动过,有时甚至流泪,可唯有一件让我心灵震撼。 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在凌晨,老爸一直在电视机守候着,妈妈因为“不舒服”早早就睡了。我躲在空调房间的被子里,等待激动人心的开始。
突然我听见妈妈房间的闹钟响了,可只有几声。几乎是同时,我和妈妈从自己的房间冲到了客厅,大家相视一笑,心领神会。
其实离比赛开始还有15分钟,我看见爸爸不停地吐着烟圈。我知道他紧张。妈妈似乎很悠闲,吃着瓜子,可我看见她的手一直紧紧地攥着摇控器。她也紧张。我仿佛透明过他们的皮肤,看见骨子里一种精髓,一种只有在关键时刻才会流露出的中国魂。
随着发令裁判的枪响,比赛开始了。1秒,爸爸吸了一口烟;2秒,妈妈把一粒瓜子含入了嘴中;3秒,刘翔处于领先位置;4秒爸爸站了起来;5秒妈妈又含了一粒;6秒一个漂亮的弧线,刘翔跨过了一道跨;7秒爸爸向前跨了一步;8秒刘翔对手落后他半个身子;9秒爸爸抓住妈妈的手;10秒妈妈抓住了爸爸的手;11秒刘翔的对手失误了,差点被拌倒;12秒楼上有人跺脚;12秒爸爸双膝跪地,妈妈把瓜子撒了一地,楼上有许多人踩脚,楼里有人唱国歌,向窗外望去,家家户户灯火通明,我的眼泪“哗”地下来了。
我从未见过爸爸像孩子一样和妈妈抱在一起,我感动;我从未见过妈妈手舞足蹈把瓜子弄得乱七八糟,我感动;我从未见过所有中国人在那一瞬间所爆发的激动,我感动……
,我长大了,我觉得做一个中国人是骄傲的,我的灵魂因感动而受到洗礼。
那一次,我真高兴
记得有一年夏天,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那是我第一次去,也是最高兴的一次。
买了游戏币,我们直奔“青蛙跳”。只见坐在上面的人一上一下,吓得尖叫。我暗自好笑:胆子太小了吧?有那么可怕?终于轮到我了,一个叔叔帮我们放下了栏杆,走到一旁。只觉得座位徐徐升起,我笑着朝妈妈摆摆手,然后慢慢落下。没想到它越来越快,我向下一看,以为自己快要掉下去了,吓得后背发麻,紧紧的抓住栏杆,手都冒汗了。我赶快把眼睛闭上,担心的不得了,又睁开眼睛,但那样更令人害怕,反反复复,最后只有紧盯着妈妈才有一点安全感。好不容易停下来了,我还惊魂未定,紧紧的抓住妈妈,面色苍白,过了一会儿,我回过神来,长吁了一口气,感到又惊险又刺激,本还想再玩一次,却被别的游戏吸引过去了。
我们来到“激流勇进”那里。一上船,我听见前面传来阵阵尖叫,又想起刚才的遭遇,吵着闹着要下去,妈妈只好上船来陪我,不一会儿,船开了,溅起了层层水花,有些水花甚至打到了身上,真是好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那一天我们玩得非常高兴。这些游戏看上去很惊险、很可怕,经过亲身体验,才知道其实是很有趣、很好玩的。我想,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也是这样的吧!只有亲身经历了才能体会到它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