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200字
五三班韩宜珂辅导教师:马丽娟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彩虹桥,丰富多彩。踢毽子、打羽毛球、做游戏、看书……每一样都是我的最爱,要说最最吸引我的还是做游戏。
每天课外活动,我和好朋友聚焦在操场上,一起做游戏,我们都变着法来玩,玩的游戏各不相同。如三不定,写大字,偷粮食……真是说也说不完。
我们最爱玩的是偷粮食。需要一个人守着大树,其他人来偷粮食,只要摸着大树,就算偷了一袋粮食,而守着大树的那个人,就要阻止我们,不让我们摸到大树。我们有自己的老窝,如果出老窝,守树的人抓到了自己,那么自己也要守大树。
游戏开始了。有人趁守树的人不注意,跑出老窝,去偷粮食。谁知,守树的人早有防备,一个箭步追了出来。没办法,她只好围着大树拼命跑。趁此机会,其他伙伴赶紧偷粮食。有的人跟守树的人玩“老鹰捉小鸡”,她往右跑时,又飞快地来到大树左边摸大树。就这样,守树的人手忙脚乱,左跑跑右跑跑,被累了个半死。我和腾菲商量了一个办法:前后攻击,我站后,她站前,守树的人追着她,我迅速偷了好几袋粮食,守树的人发现后,我赶紧跑走,守树的人发现时,粮食早就偷光了。玩这个游戏时,不免会有人犯规,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怎么样,是不是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也很有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