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她飞到哪个地方,哪个地方就会有一个迷人的变化。 秋姑娘飞到了校园里,校园里的大树立刻脱下了绿衣,换上黄装。银杏树被秋风抚摸,树叶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像是在迎接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片片树叶从树上飘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下课了,操场上人山人海,同学们有的三五成群地做游戏,有的在大树下捡各种各样的树叶,有扇子般的银杏叶,椭圆形的杨树叶……捡到后,有的同学坐在大树下仔细研究,有的则带回
家收藏起来。
秋姑娘飞到了田野里,田野里立刻变得五彩缤纷。麦子结出了金黄的麦穗,在夕阳的照映下,像一片一望无际的金海;玉米像一位老爷爷似的,捋着棕色的胡子,露出金黄的牙齿,好像在庆祝丰收;可爱的高粱露出黑红黑红的脸庞。那农民伯伯的脸上也出现了幸福的红晕。
秋姑娘又飞到了果园里,果园里立刻弥漫着一片芬芳。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胖娃娃,压弯了枝头;苹果露出红扑扑的脸庞,像一个羞红了脸的小姑娘;柿子像一个个小红灯笼,为人们照明;石榴在秋风和阳光的养育下,圆圆的脸蛋越长越大,终于承受不了压力,咧开了嘴,露出了玛瑙般的果粒,好像在说:“我成熟了,快来摘我吧!”果园里充满了果实的香气,我真希望自己每天都住在果园里。
我喜欢秋姑娘装点的美丽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