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过头了的小作文
大眼睛总是笑眯眯地看着你,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小嘴她喜欢穿白色的上衣,蓝色的裤子。
吴春玲有个特点,就是学习十分用功她的学习成绩在班中名列前茅,对待学习总是一死不苟,从不半途而废记得一个上午,太阳烘烤着大地,天气十分严热下课铃一响,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跑了出了
教室,只有吴春玲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悄悄地走过去,原来她在做一道思考题,她聚精会神地思考着,全然不知在身旁的我只见她一会儿紧锁眉头,一会儿在练习本上写写算算,冥思苦想。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她的脸颊两边滚落下来,也顾不得去擦一把。过了一会儿,那紧锁眉头舒展开了,她自言自语地说:“算出来了,我算出来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吴春玲不但勤奋学习,而且还非常聪明有一次,我睡过头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大了眼睛,一看钟表,糟了,快迟到了!我飞快地穿好了衣服,背起了书包,拿上家里的钥匙就赶学校去。
在路上,我遇到了一条臭水沟,对我来说,只要我轻轻一跳就过去了,可是钥匙被我不小心掉进臭水沟里去了我正要弯下腰去捡的时后,就闻到臭味了真臭啊我想吐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时,吴春玲走过来,看见我这么着急,她问道:“小陈,你怎么了?” “我的钥匙在臭水沟里面了。”
“别急,我有个好办法。”
吴春玲不知从哪里找来一根铁丝,他用力把铁丝弯成了一个鱼钩的样子,然后像钓鱼一样把我那串淘气的钥匙钓了上来。
“你真是太棒了!”我竖起大拇指对春玲说。我们高高兴兴地拉着手上学去了.
我真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小伙伴而感到自豪!